EHL集团VET职业教育与培训计划项目 为泛酒店行业提供全新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0年10月20日,瑞士洛桑 —— EHL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泛酒店教育机构,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全球化专业教育需求,于近期推出专业教育培训的一站式解决方案——EHL集团VET职业教育与培训计划项目(VET by EHL)。该项目课程由EHL集团旗下咨询公司(EHL Advisory Services)提供在瑞士洛桑开发的许可模式,为世界各地的教育机构和培训中心提供一流的课程及管理并有机会获得由EHL批准的专业文凭。

如今,获取教育资源的方式不断推陈出新,今年全球疫情危机更是加快了对创新教育内容、教育形式和传播方法的需求。基于以上洞察,EHL集团为志在泛酒店行业发展和想在职业生涯作出转变的人们提供最具发展潜力、价格合理且有吸引力的最新学习方案。这项新方案是基于瑞士能力素质框架(the Swiss Competency Framework)衍生出的复合技能培训模型。该模型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教育模型之一,其特点在于能产出明显的学习成果和以能力为导向的培训内容结构。

EHL的注册教育项目是一项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为培训中心(学校、高校和其他教育机构)提供学徒版的行业培训。获益于EHL咨询公司数十年泛酒店行业经验,EHL集团VET职业教育与培训计划项目能够快速且有效地实施这项能力驱动计划。

目前为止,中国、希腊、法国、罗马尼亚、马里、沙特阿拉伯、不丹等国家,以及全球20多个地点的教育机构已经签署购买了EHL集团VET职业教育与培训计划项目,将于2021年提供给当地泛酒店行业的人才。直面后疫情时代发展需求

在全球COVID-19疫情爆发之前,泛酒店行业从业人员占全球就业人数的10%,在酒店、出行和旅游业中占据约3.13亿个工作岗位。目前,尽管精准估算疫情的影响还为时尚早,但是可以确定的一点是:在行业逐渐回暖的趋势下,全球泛酒店行业将迎来高素质、高教育水平劳动力的需求增长。因此,获取更灵活的教育方式将成为行业发展的关键。

自今年春季以来,中国的酒店业已开始逐渐回暖。中国主要的招聘平台BOSS直聘调查中心的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餐饮、酒店、旅游、电影和媒体等行业,在春节过后的7周内都开始了不同程度的复苏。其中,与去年同期相比,餐饮和酒店业对从业人员的聘用需求已经恢复到50%左右,每月增长也超过了20%。7月份,万豪酒店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入住率已恢复至60.3%。而一些夏季热门旅行目的地(例如海南)的酒店也吸引了大量游客,拥有十分强劲的市场表现,并对海外旅行的需求产生一定限制影响。今年秋季,国庆黄金周也使旅游业对专业酒店从业人士的需求显著增加。

为了适应未来对专业从业人员的迫切需求,VET职业教育与培训计划项目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与传统的大学课程相比,它与行业和技能发展关系更密切,同时获得相关教育的成本更低、门槛更低。许多学校、行业参与者、政府或独立投资人都一直在寻求为其员工提供职业教育和培训机会,但是,酒店领域目前尚未形成一个全面的、以行业为导向的教育方式。

EHL集团希望在未来5年内达到全球100万名员工规模的目标,分别通过VET职业教育与培训计划和EHL的大学课程项目,培养90万名业务人员,以及管理层和领导者。

灵活选择培训项目和等级

VET职业教育与培训计划项目的课程资料均由EHL教师研发,提供数字化学习平台以保证灵活性和定制的教育体验。所有学习成果均需通过一系列评估考核,帮助学生进一步掌握实践技能和理论知识。由EHL咨询公司开发的整套学习解决方案,提供了灵活的培训项目,覆盖餐饮、服务、客房和酒店管理等方面,遵循EHL享誉世界的质量保证标准:

初级证书|6个月

适用于16岁以下的学生和入门级从业者。 毕业后:成为基层员工或晋升中级职位。

中级证书|12个月

适用于具有1-2年相关工作经验并寻求职业晋升的从业者。毕业后:晋升高级职位或以更高水平重新进入行业。

高级证书|18个月

对于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并希望在其职业中进一步发展的个人。毕业后:在1-2年内晋升为主管职位,进入或重新进入行业。

“我们对VET职业教育与培训计划项目的推出感到非常兴奋。为了培养具备服务意识且能在实际场景中发挥作用的酒店从业人员,我们将使用实践和学术结合的经典瑞士学习方法,侧重于通过实践学习获得经验。”EHL咨询公司高级董事总经理Olivier Roux说道,“这将进一步填补全球泛酒店业的优秀从业人才缺口,并为全球充满抱负的年轻从业者提供新的机遇。

EHL集团VET职业教育与培训计划项目 为泛酒店行业提供全新一站式解决方案插图

EHL集团VET职业教育与培训计划项目(VET by EHL)

学习管理系统

 

关于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

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由数个致力于在全球提供泛酒店管理教育和创新服务的专业业务机构组成。集团总部位于瑞士洛桑,旗下包括:

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cole hôtelière de Lausanne)是传统瑞士酒店业的代表,自1893年以来一直是泛酒店教育领域的先驱,全球校友超过25,000 名。EHL是一所领先的大学,为来自119个不同国家的优秀学生提供一系列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和证书课程在内的校内和在线学习解决方案。

瑞士库尔旅游酒店管理学院(EHL Swiss School of Tourism and Hospitality)在过去的50年中一直是培养酒店专业人才的一流酒店管理院校之一。该学院在其位于格劳宾登州库尔帕苏格的19世纪水疗酒店式校园中,向瑞士学生及来自2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提供瑞士认证的联邦职业教育与培训以及高等教育文凭。

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咨询公司(EHL Advisory Services是一家酒店管理咨询和高管培训公司,活跃于30多个国家,支持全球酒店行业的发展。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