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广告大片 经典魅力

DIOR迪奥 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广告大片 经典魅力插图

DIOR迪奥 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广告大片 经典魅力插图(1)

DIOR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倾情打造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广告大片,由摄影师史蒂芬·梅塞尔(STEVE MEISEL)掌镜,精巧绚丽的构图重新诠释了冬季发布秀的精美置景,引人绮想荷兰大师画作的神秘美感。

DIOR迪奥 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广告大片 经典魅力插图(2)

“我非常喜欢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致敬朱迪·布莱姆(JUDY BLAME)的发布秀,非常希望在此次广告大片拍摄中重现当时的置景,以此来凸显这一系列的高级订制风范。”金·琼斯说道。

DIOR迪奥 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广告大片 经典魅力插图(3)

缥缈灵动的烟雾充盈在玻璃立方体之中,转瞬即逝的蓝色微光点缀黑暗,诗意致敬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和朱迪·布莱姆两个激情涤荡的灵魂,进一步延续了发布秀的独特风格。

DIOR迪奥 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广告大片 经典魅力插图(4) DIOR迪奥 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广告大片 经典魅力插图(5)

朱迪·布莱姆打破传统的鲜明个性与超前摩登风范正是贯穿整个冬季系列的精髓所在。这位以颠覆性DIY风格著称的英国艺术家将挂锁和别针等日常物品巧妙化作别致配饰,彰显自由率性格调,与迪奥的经典魅力巧妙融合,在一系列精美画面中大放异彩。

/var/folders/rd/jm3wfx_56w187vd_yb971z6w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003sSIMqgy1gilosrehq9j60u014nnas02.jpg /var/folders/rd/jm3wfx_56w187vd_yb971z6w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003sSIMqgy1gilosrpgr5j60u014ntl502.jpg

从为造型增添点睛之笔的礼服手套,到DIOR迪奥经典款马鞍包以及大号行囊款式的 SOFT SADDLE 手袋, 后者的双口袋与肩带设计计重新诠释了DIOR迪奥马鞍包的标志性曲线,再到马术风姿的短靴,丝绸与刺绣绽放出的迷人光泽,以及蔓藤般交错的印花图样,则华丽彰显出高订时装中蕴含的DIOR迪奥品牌精髓。

DIOR迪奥 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广告大片 经典魅力插图(8) DIOR迪奥 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广告大片 经典魅力插图(9)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