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布鲁蒙酒业与葡轩酒业在武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019第二届进博会上,法国葡萄酒大受欢迎,紧接着法国传奇酿酒师阿兰布鲁蒙创立的法国布鲁蒙酒业与上海葡轩酒业携手深耕中国市场。

12月6日,法国布鲁蒙酒业和上海葡轩酒业在武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在华业务。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贵永华先生出席了签字仪式。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贵永华先生讲话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贵永华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布鲁蒙酒业和葡轩酒业结成战略联盟,我们也感谢葡轩酒业为推广法国葡萄酒和法国文化做出的贡献。”

葡轩酒业和布鲁蒙酒业初识于2013年,双方共同经历了六年多的探索和尝试。在此期间,葡轩酒业队伍不断壮大,门店数量稳步增长。与此同时,在葡轩酒业的努力下,布鲁蒙酒业的酒款也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知和喜爱。发展至今,进行更紧密合作的时机已经成熟,双方一致同意,结成战略联盟,以孟图庄园和布斯卡斯城堡两大品牌为依托,在中国市场共同发力。双方均对中国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

阿兰布鲁蒙先生发言

阿兰布鲁蒙先生在签字仪式上强调:“在法国有4万多中国留学生,其中10%的留学生对葡萄酒及其文化感兴趣。在来法旅行的250万中国游客中,有一部分专为葡萄酒旅游而来,这种新现象在法国十分流行。中国这个日益成熟的市场需要我们与中国的葡萄酒专家,意见领袖,分销商之间更紧密地合作”

(左:葡轩酒业董事长卞东辉先生。中:阿兰布鲁蒙先生。右: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贵永华先生。)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特邀嘉宾们参加了随后举行的大师班。阿兰布鲁蒙先生亲自讲解他的产区和他的酒庄,并同大家一起品鉴了最新年份的酒款。

阿兰布鲁蒙生平

布鲁蒙酒业由阿兰布鲁蒙先生创立,旗下拥有孟图庄园和布斯卡斯城堡两大酒庄。阿兰布鲁蒙先生是法国葡萄酒行业的传奇人物,也是法国西南产区的领军人物,曾获得世界十大酿酒师和法国第一酿酒师的殊荣。他在马蒂宏产区用丹娜葡萄酿出了顶级的葡萄美酒,在多个世界级的盲品大赛中名列前茅。布斯卡斯城堡干红在今年夏天的七国首脑峰会上,被选为开幕晚宴用酒。除了孟图庄园和布斯卡斯城堡两大系列,布鲁蒙酒业旗下的图乐斯系列和加斯科捏系列,也已通过葡轩酒业进入中国。

葡轩酒业背景介绍

葡轩酒业是中国领先的葡萄酒进口商,总部位于上海,已在湖北,湖南,江苏,浙江,福建,吉林等省份设立了分公司,并在全国各地开设了一百多家葡萄酒专卖店。葡轩酒业致力于从世界各大产区引进优质葡萄酒,供应国内消费者,同时积极推动葡萄酒文化在国内的普及推广。

法国商务投资署简介

法国商务投资署(Business France)是旨在提升法国经济国际化发展的国家机构,协助法国企业迈向国际、推动企业的出口业务,同时肩负推广和接待国际投资者前来法国投资经商的使命。

机构积极推广法国、法国各地区及法国企业的经济形象,提升他们的吸引力,并负责管理和发展“企业国际志愿者项目”(V.I.E.)。

法国商务投资署在法国本土与全球58个国家拥有超过1500人的团队,并依托全球合作伙伴网络。

自2019年1月起,作为法国促进出口机构改革的一部分,法国商务投资署与私营部门运营商建立了伙伴关系,特许其在以下市场帮助法国中小型和中等规模企业进行国际化发展:比利时、匈牙利、摩洛哥、挪威、菲律宾和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