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珠宝2021 Pt「娉婷」系列 外刚内柔 亮丽由心

 

她可以硬朗刚毅,她可以柔情似水,就如六福珠宝携手国际铂金协会打造的全新铂金「娉婷」系列首饰,以超硬铂金融合各式清雅花卉造型,搭配多彩半透明珐琅,尽显女性温婉柔美。独特匠心工艺更带来硬度高及可承受拉力大的超硬铂金,其坚韧不易折断的特性有利于制作成更薄、更精细的亮丽首饰,适合不同个性的女性,以此献给每一位在生活中外刚内柔,坚韧不屈的“她”,愿每一个乘风破浪的“她”只做自己的女王!

心悦如花

她,温婉美丽、笑靥如花;她,光芒万丈、干练精明;她,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她,扮演着N种角色。设计师以独当多面的现代女性特质为设计灵感,将精巧柔韧的超硬铂金打造成六心花形,结合砂金工艺,砂面高级雅致,亮面闪耀生辉,双面交错灵动十足,尽显现代女性不同岗位的独特气质。

 

玲珑心花

她在生活中奋斗,亦在星河中闪耀,现代女性独立自主,由内而外散发迷人魅力。设计师以超硬铂金勾勒出六片轻巧玲珑的镂空心形花瓣,互相交叠组成一朵六心花,造型时尚大方,充满光泽。其中一款更缀以纯净的半透明蓝色珐琅,为首饰增添一丝梦幻与神秘,当项链坠于颈项间,耀目光彩灵动散发,彰显超然气质。

风姿瑰丽

殷红的玫瑰花宛如一颗炽热的心,凝聚世间的爱与美好。设计师匠心独运,结合超硬铂金与半透明红色珐琅,呈现出一朵精巧細致、栩栩如生的玫瑰花,让玫瑰在颈项间璀璨绽放,于闪耀的华光中尽显女性柔媚出众的气质。

樱花蜜语

设计师捕捉樱花在微风中飞舞的瞬间,呈现在轻巧闪亮的超硬铂金小圆牌上,细腻的线条勾勒出片片樱花花瓣,渐变粉色珐琅工艺更真切地展现大自然之美,灵动的双面设计营造花瓣缓缓飘落的轻柔感,简约而细腻,项链则采用了年轻女生喜爱的多元设计,一边搭配简约幼链,一边配以时尚“0”字链,恰似樱花飘落的轨迹,为首饰增添青春俏皮的生气,令佩戴者犹如随身散发淡雅花香,充满青春甜蜜气息。

雅致花语

女子如花,开亦优雅,落亦从容。浪漫六心花,一片花瓣缓缓飘落,轨迹连成一线散发灵动光彩,伴随着摇曳的身姿展现娇柔婉约的美态,犹如现代女性洒脱却又不失优雅的独立个性。首饰采用崭新超硬铂金打造,不易因拉扯而断裂,点缀粉色珐琅,令佩戴者时刻散发自信光芒,面对每一个超越自我的挑战!

知名女演员阚清子、应采儿、张蓝心佩六福珠宝Pt娉婷系列珠宝登Marie Claire嘉人时尚大片

“清甜女神”阚清子佩戴六福珠宝 Pt娉婷系列 “樱花蜜语”美饰登Marie Claire嘉人时尚大片,闪亮轻巧的超硬铂金双面小圆牌点缀渐变粉色珐琅,呈现樱花自然之美,释放满满俏皮“少女感”!清甜女神”阚清子佩戴六福珠宝 Pt娉婷系列 “樱花蜜语”美饰登Marie Claire嘉人时尚大片,闪亮轻巧的超硬铂金双面小圆牌点缀渐变粉色珐琅,呈现樱花自然之美,释放满满俏皮“少女感”!

“性感女神”应采儿佩戴六福珠宝 Pt娉婷系列 “心悦如花”美饰登Marie Claire嘉人时尚大片,当精巧柔韧的六心花华美绽放,光砂交错雅致闪耀,折射出现代女性独当多面的独特气质!

“飒气女神”张蓝心 新潮叠戴六福珠宝Pt娉婷系列美饰登Marie Claire嘉人时尚大片,当多彩半透明珐琅与超硬铂金的碰撞组合,引爆时代女性绰约风姿!

有关六福集团(国际)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590.HK)

六福集团主要从事各类黄铂金首饰及珠宝首饰产品之采购、设计、批发、商标授权及零售业务,现时在十个国家及地区共拥有逾2,360个零售点。集团将继续于国际市场物色新商机,以配合「六福珠宝•国际演绎」之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