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联数据应邀成为Gartner全球会员

9月1日起,通联数据应邀成为全球顶尖IT研究与顾问咨询机构Gartner的正式会员,标志着公司技术实力得到国际顶尖第三方咨询机构的认可。

Gartner是全球第一家信息技术研究和分析的第三方中立机构,其咨询与研究业务覆盖全球IT领域的各个细分市场,Gartner在国际信息技术领域是最权威的第三方咨询和评估机构。每年Gartner在信息技术领域发布的榜单,均代表着全球信息技术发展的最前沿方向。

Gartner采用严格的会员制度,只有在细分领域具备一定技术积累,取得一定市场知名度的公司,才会被受邀加入Gartner的会员体系中,共同探索细分技术的前沿发展趋势。

金融科技赛道是Gartner最近两年研究和探索的重点赛道。通联数据此次受邀入会,亦是凭借自身在投资科技赛道上八年深耕,形成自身在智能投研、智能投资方面一站式服务方案的综合能力。目前,通联数据已经形成从金融数据数据采集,到数据分析、数据建模再到价值功能输出的全产业链综合能力,服务超过2200家专业金融机构,辐射超过1000万个人投资者,综合能力得到市场广泛认可。

未来,通联数据将与Gartner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数字科技技术,与金融投资场景紧密结合,提升专业投资机构的研究效率,提升个人投资者的投资便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