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建美学旗下乔雅登®质颜™获得国家药监局注册批准

2021年4月23日,上海 ——全球医美生物制药行业的领导企业艾尔建美学宣布乔雅登®质颜™(Juvéderm® VOLBELLA® with Lidocaine)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注册批准,该产品成为中国首款且目前唯一一款获批用于唇部注射的玻尿酸产品。

乔雅登®质颜™通过注射至唇红体和唇红缘的唇粘膜、真皮浅层或中层,以矫正唇部不对称、轮廓畸形和容积缺损等结构缺陷。利多卡因可减轻治疗过程中患者的疼痛。

乔雅登®质颜™使用特有的VYCROSS®交联技术,具有适中的硬度及内聚力,使其在拥有良好支撑力的同时兼顾优异的延展性1。国外研究报告表明,乔雅登®质颜™注射后的治疗效果可持续长达12个月2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会长李勤教授表示:“在临床治疗中,医美消费者最为担心的问题是玻尿酸注射后是否会发生肿胀,是否能够达到自然的效果。对此,我们相信乔雅登®质颜™将会给出令患者和消费者满意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我们对于这款产品的正式上市充满期待。“

伴随颜值经济的崛起,以消费者为核心的中国医美需求侧逐渐向日常化、精准化、个性化的方向发展。作为乔雅登®家族在中国落地的第五款产品,以及VYCROSS®系列的第三款产品,乔雅登®质颜™的获批使得艾尔建美学在中国的玻尿酸产品矩阵进一步丰富、完整。

艾尔建美学中国总经理丘汉华表示:“乔雅登®质颜™的获批填补了中国医美市场中玻尿酸唇部注射的空白,在满足中国消费者未被满足求美需求的同时,或将开辟一片新蓝海。艾尔建美学始终积极关注市场趋势,持续引入全球前沿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医美供给侧升级,为医美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

1.Data on file, Allergan, Inc; 2. Hee CK, et al. Dermatol Surg. 2015;41:S373-S381, Sponsored by Allergan, Inc.

2. Safety and Effectiveness of VYC-15L, a Hyaluronic Acid Filler for Lip and Perioral Enhancement: One-Year Results From a Randomized, Controlled Study, 2017 by the American Society for Dermatologic Surgery, Inc. Published by Wolters Kluwer Health, Inc.

关于艾尔建美学

艾尔建美学是一家艾伯维旗下的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领先的美学品牌和产品,覆盖面部美学、身体塑形、整形、皮肤护理等领域。

艾尔建美学拥有独立的研发部门,专注于推进美学领域的突破创新,提供全面、科学的美学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