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DIOR迪奥铃兰系列作品 感受生活的艺术

 

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童年时期就常流连于家中的花园,这片位于格兰维尔的花园在他母亲的悉心照料下犹如伊甸园般美丽。从那时起,DIOR迪奥先生就对铃兰花深深着迷。娇柔曼妙的铃兰成为了他的幸运符之一,他会将铃兰戴在纽扣孔中,或缝制在高级订制时装的褶边上。

铃兰象征纯洁和欢乐,宣告着温暖春日的到来,DIOR MAISON创意总监科迪莉娅•德卡斯特兰(CORDELIA DE CASTELLANE)倾情呈现DIOR MAISON全新 DIOR迪奥铃兰系列作品,承载着幸运气息,并彰显生活的艺术。

这款精致的利摩日瓷质装饰盘饰有绿色铃兰图案。铃兰是 DIOR迪奥先生的幸运符号之一,他在出席DIOR迪奥发布秀时总会在口袋里装上一根铃兰枝条。5 月 1 日是法国的劳动节,亦称铃兰节,正是使用这款装饰盘的应景之时。

DIOR迪奥这款玻璃杯采用手工吹制玻璃于意大利精心制作,饰以手绘铃兰花纹。

DIOR MAISON全新DIOR迪奥铃兰系列作品中有手工吹制玻璃水瓶,绿色铃兰枝条和白色花朵装饰,重新塑造了 DIOR 迪奥先生钟爱的品牌标志性符号。

克里斯汀·迪奥 (CHRISTIAN DIOR) 先生钟爱花朵,并将铃兰视为他的幸运符号之一。铃兰象征纯洁与欢乐,预示着温暖春日的来临。这款利摩日瓷汤碗即饰以铃兰,由DIOR迪奥DIOR MAISON 创意总监科迪莉娅·德卡斯特兰 (CORDELIA DE CASTELLANE) 精心设计,致敬迪奥先生对幸运的向往,赞颂曼妙自然与精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