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想劲造 吹爆蕾格西 Reebok 推出Classic Leather Legacy复古跑鞋全新配色

向来敢做例外的锐步Reebok大胆撬动都市GEN Z灵感次壁元,将经典复古融入永续时尚,推出 Classic Leather Legacy复古跑鞋春夏全新配色,其设计灵感源自复古跑鞋,Reebok以此致敬跑鞋的辉煌时代,并用契合年轻世代的方式,邀请所有人用创造与自我,去影响、去改变,去创造自己的传奇,吹爆蕾格西——“蕾格西”LEGACY所传递的力量,并非由过去定义,而因当下的创造与众不同。锐步Reebok鼓励时下潮流年轻人大胆向前,敢做例外,不断创玩正在进行时的潮趣脑洞,让态度与灵感的热血脉搏即刻升涌,敢想劲造,升级自己的“蕾格西”力量,从而辐射身边的人们。

CL Legacy Q2 MB-H-01

鞋型设计秉承20世纪70年代末至80年代早期的Reebok锐步美学理念,风格率性休闲,旨在致敬1979年诞生的Aztec竞速跑鞋与1983年发布的Classic Leather休闲跑鞋。鞋面则使用了30%可回收再造材料,搭载着坚实的橡胶中底,将环保与性能并行到底;轻薄的纺织鞋面和纺织内衬连接着轻量级EVA鞋底,让穿着者能够有身轻如燕的体验。而截然不同的两款配色,使这款鞋履能够适应更多穿搭风格。其中韩国潮牌Romantic Crown联名合作款,使用了米白色、暗红色和深蓝色以及黑色的撞色搭配,还原了经典的学院风格,最大程度地放大了它的复古气质。而另一款则使用了经典的纯白配色,为年轻人的初夏穿搭填上亮眼拉风的一笔。

此外,Classic Leather Legacy的诞生还肩负另一重要使命——年轻人通过创意与行动,实现自我突破,还能为身处的环境、社群做些什么有意义、有价值的贡献?Reebok向年轻世代发出的盛情邀请,只要你能迸发灵感,敢想敢造,大胆挥洒只属于青春的热血和脑洞,就来和Reebok一起,吹爆你的“蕾格西”。全新配色Reebok Classic Leather Legacy复古跑鞋将于4月发售。

关于REEBOK锐步

从健身到街头,从不循规蹈矩的国际运动品牌Reebok锐步,以“敢做例外”的宣言,不断将反叛而真诚的先锋ICON带给年轻一代——继承先锋的健身DNA与深厚的街头文化沉淀,锐步鼓励所有人突破自我极限,拥抱未知、健身和例外的生活方式,以坚定的自我态度拥抱属于自己的未来。

Reebok锐步强大的ICON产品继承了深厚的文化积淀与众多硬核黑科技,包括健身领域的ICON鞋款NANO、黑科技的FLOATRIDE系列、先锋设计跑鞋ZIG,以及潮流领域的老炮儿INSTAPUMP FURY、小白鞋CLUB C以及Classic Leather系列,共同组成了坚实的支持基础。

全球范围内,Reebok锐步携手各个先锋艺术家与合作伙伴,包括极具个性的说唱歌手Cardi B、“贝嫂”Victoria Beckham、格莱美提名获得者哈里德·罗宾逊Khalid Robinson等。2020年,Reebok锐步更是在硬核健身、嘻哈音乐、高街时尚以及鞋圈潮流、女性领域不断探索,“敢做例外”的无畏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