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嫣然一抱 #施华洛世奇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唐嫣传递爱的甜蜜

  • 继以全新品牌形象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后,施华洛世奇再传新讯,于520节日来临之际,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唐嫣,共同传递爱的甜蜜。
  • 全新520节日主题视频「嫣然一抱」发布,鼓励每个人大胆勇敢表达自己的爱意,给身边的爱人、朋友、亲人一份爱的“熊抱”。
  • 以浪漫梦幻的SWAROVSKI TEDDY系列为主推产品,以泰迪熊造型为设计灵感,通过独特的悬浮设计,动静之间释放趣致光芒。

施华洛世奇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唐嫣传递爱的甜蜜

5月7日至10日,施华洛世奇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通过焕新重构的全新天鹅形象标识、品牌视觉形象及全新Collection I系列展示其全新品牌风格,一经登场即获得各界人士、媒体及消费者的赞誉和好评。自1895年诞生以来,施华洛世奇秉持精湛工艺、不懈突破创新的品牌精神,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待地球和人,将关注青少年教育计划及推动保护自然资源等纳入公司可持续发展议程。新晋品牌代言人唐嫣优秀的职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正面形象,以及对公益、环保项目的支持,正与施华洛世奇品牌精神相契合,此次携手将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此次施华洛世奇与全新品牌代言人唐嫣一起,在这个关于爱和温暖的季节里,鼓励人们用甜蜜的“熊抱”拥抱身边所爱之人。正如同全新浪漫梦幻的SWAROVSKI TEDDY系列,让每个人大胆勇敢表达自己的爱意,给予身边的爱人、朋友、亲人一份爱的“熊抱”。

视频中,唐嫣在粉白色甜蜜氛围下,佩戴着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TEDDY系列,深深拥抱小熊,展现令人难忘的甜蜜笑容,被注入爱的SWAROVSKI TEDDY系列,绽放出赋予人力量的耀眼光芒,激发无限可能的梦幻空间。

唐嫣甜美优雅的气质、勇于不断重塑自我的现代女性精神与梦幻般的Wonderlab互相映衬,诠释了女性力量的闪耀,呈现出超乎想象的迷人光芒。俏皮可爱的SWAROVSKI TEDDY系列,不仅是一份满载心意的礼物,更能令所爱之人在往后的每一天都被爱所拥抱。

SWAROVSKI TEDDY 系列

备受欢迎的SWAROVSKI TEDDY系列以可爱的泰迪熊造型为设计灵感,密镶施华洛世奇仿水晶,通过独特的悬浮设计,动静之间释放趣致光芒。白色泰迪熊造型,缀以梦幻般的糖果粉色心形仿水晶,尽显女士的俏皮和浪漫。男女皆宜的黑色泰迪熊造型,为经典的泰迪图案增添炫酷摇滚气息。

SWAROVSKI TEDDY链坠_白色

白色的SWAROVSKI TEDDY链坠,其可爱设计及迷人光彩俘虏了许多女生的心。通过施华洛世奇低温陶瓷镶嵌技术,用精致考究的密镶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和心形仿水晶,配以浅色渐变仿水晶镶饰,不但可点缀任何风格的装扮适合搭配日常装扮,亦是告白表达爱意的送礼佳选。

SWAROVSKI TEDDY链坠_白色

SWAROVSKI TEDDY手链_白色

这款SWAROVSKI TEDDY手链采用 3D 设计,缀以一颗心形粉色仿水晶。小熊以施华洛世奇经典仿水晶低温陶瓷镶嵌技术打造,令其全方位闪耀着明亮的光彩。可为日常装扮增添一抹俏皮且梦幻的色彩,也是赠予重要人士的绝佳礼物。

SWAROVSKI TEDDY手链_白色

SWAROVSKI TEDDY链坠_黑色

这款吊坠极富设计趣味,呈现了一只戴着墨镜的3D 泰迪熊。小熊吊坠采用创新“双重闪跃配件”技术,通过低温陶瓷镶嵌技术,密镶施华洛世奇黑色仿水晶,搭配精致的金属链佩戴。这款优雅迷人的施华洛世奇手链是讲求时尚品味的男女的上佳配饰。

SWAROVSKI TEDDY链坠_黑色

SWAROVSKI TEDDY手链_黑色

追求可爱与酷型的平衡,黑色3D 小熊戴着一副超大型墨镜为经典的泰迪图案带来炫酷摇滚风格。而可调节长度的黑色编织绳设计,方便穿戴并提供舒适的佩戴体验。是为日常装扮增添一抹趣味的理想选择,可与同款黑色链坠搭配佩戴。

SWAROVSKI TEDDY手链_黑色

SWAROVSKI TEDDY链坠_粉色

以泰迪熊造型图案为灵感,密镶独特耀眼的施华洛世奇粉色仿水晶,焕发明亮粉色光泽。泰迪熊手中捧着一颗象征幸运的施华洛世奇四叶草造型仿水晶,通过独特的悬浮设计,展现灵动的耀眼光芒,吊坠搭配精致的金属链佩戴,是赠予特殊之人的理想之选。

SWAROVSKI TEDDY链坠_粉色

SWAROVSKI TEDDY穿孔耳环

让这款多变的耳环采用时尚的不对称设计。一只耳环以泰迪熊面部造型为设计灵感,缀有一颗施华洛世奇白色仿水晶;另一只耳环为施华洛世奇白色仿水晶耳钉并带有一条可拆卸的链子,链端配有一个泰迪的图形。为日常装扮增添一抹趣味的理想之选。

SWAROVSKI TEDDY穿孔耳环

关于施华洛世奇

全新的施华洛世奇是一个梦幻与科学荟萃的Wonderlab

基于一个引人入胜的构思,施华洛世奇整合集团内各个业务部门,让仿水晶工艺迈向一个精彩非凡的新世界。1895年在奥地利成立的施华洛世奇,业务涵盖设计、制造及销售优质仿水晶、天然宝石、施华洛世奇合成钻石、锆石,以及首饰、配饰、仿水晶作品和家居装饰。施华洛世奇集团由施华洛世奇水晶业务、施华洛世奇光学公司(光学设备)和泰利莱公司(研磨产品)组成。

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待地球和人,是施华洛世奇一直以来的重要传统之一,现更纳入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议程,内容包括关注青少年的教育计划,以及旨在推动保护自然资源的施华洛世奇基金会,从而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