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套路|打字就能免费换书、换观影券,快来搜狗输入法试一试!

现在各大APP为了拉新和月活数据也是煞费苦心。比如某夕夕,小编上次只想顺手做个人情帮亲戚得到个优惠红包,结果全家折腾了半天最终还是显示差个几毛钱,南啊!

/var/folders/5h/7cj4nr5d73gg3c2cprjnp93c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u=2166630697,113585328&fm=26&gp=0.jpg

不过小编最近也发现了无套路的真诚福利活动——搜狗输入法福利中心。用户通过手机打字可以赚取汪豆,打得越多,赚的越多。累计到一定数量的汪豆即可兑换实体图书以及各类卡券,非常easy!

图片包含 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怎么兑换?打开搜狗输入法,点击S标-“我的汪豆”,然后点击“实体书盲盒”图标,就可以进入兑换界面啦。悄悄告诉你,除了兑换实体书,还有阅读听书分区、视频音乐分区、生活福利分区、旅游出行分区,什么打车优惠券、外卖红包、视频网站会员,福利中心统统都有!

图片包含 物体 描述已自动生成

除了打字,将“我的汪豆”的界面分享给好友,你也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汪豆。高亮提醒!汪豆在生成后72个小时内没有领取的话,就会自动消失哟。所以,姐妹,千万不要忘了及时领取哈!不然就让可爱汪豆白白溜走啦,多不划算呀!

图片包含 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搜狗输入法此次上线的福利中心,让小编感觉我打的每一个字都算数、都是自己的荣耀勋章,在享受高效便捷输入体验的同时,还能享受到输入给自己带来的福利!就是不知道,如果“一没留神”打出一部《史记》或《西游记》的话,能换几本书呢?如果有好奇又有毅力的朋友尝试过了,欢迎跟大家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