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量商业智能推出智慧党建全套解决方案,助力构建数字政府

2021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回顾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中国各方面建设都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党的建设水平也大幅提高。尤其是近年来,国家提出并倡导“数字政府”的概念,各地政府也大力开展数字政府改革,打造更高效环保的智慧党建办公环境,为人民提供更优质的工作服务。智慧党建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顺势而生的,是互联网+党建的高级阶段,运用信息化新技术,整合各方资源,可以更有效的加强组织管理,更好的执行党的相关政策。

雅量商业智能作为“中国消费科技50强企业”、“广州市高科技高增长20强企业”,率先迎合数字化的发展趋势,一直致力于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度研发,大力推动数字政府和智慧党建的建设,为智慧党建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电子桌牌+智能会议平板——打造数字无纸化党建会议

雅量商业智能的智能电子会议桌牌将“电子纸”技术与物联网技术相结合,具有简单高效、手机蓝牙操控,一键批量传输的功能,上百台智能桌牌刷新时间不到1分钟,从而解决传统纸质桌牌反复打印,手工装配步骤繁琐的问题,大大降低了人力成本。雅量电子桌牌使用电子墨水屏显示技术,品质更高端,显示更加清晰美观;可多次重复使用,减少纸张浪费,超低功耗,2节7号电池就能使用1年,无需充电,更加环保节能。雅量电子桌牌顺应现今无纸化智能办公的主流趋势,让会议准备更加简单高效。现已成功应用于广州,佛山等多个城市的政府单位会务场景,已成功打造出多场智能化数字化的党建会议,赢得了一致好评。

lADPBGY18cTvKz_NCMDND6A_4000_2240

雅量商业智能的智能会议平板,功能实用高效,拥有4K超清显示屏,可实现多端远程视频会议,智能白板及批注,电脑手机无限投屏,相当于投影仪+电子白板+电脑+广告机于一身,颠覆了传统会务场景,告别传统会议模式,打造更高效的智能会议,助力党建政务会议数字化。

lADPBGnDcF6IH-LNC9DND8A_4032_3024

党宣宝+智慧党建云屏——让党宣更高效更智能

雅量商业智能的党宣宝与智能交互机结合,作为政府信息宣传的重要载体,让信息公开化、可视化,积极构建“智慧政务”,充分发挥节能环保且宣传效果好的优势,安装在各政府部门的会议室以及党员党史活动室,可直接落实各个基层,实现党建信息及时触达,支持手机APP下载,方便党员随时学习党史,党纪,党规,提升党宣学习成效,让党建宣传数字化。

雅量商业智能智慧党建云屏是通过物联网技术建立智慧党建系统管理云平台,可实现多数量屏幕显示信息远程批量导入,轻松实现党宣信息统一管理,统一下发,标准化,不出错,有效拓展了上下联通、立体互动的党建工作传播渠道,充分体现了智慧党建的高效管理和数字化应用。

718f8576e87155e002bfad2bb93f01b

人流量智能统计系统——通过“人气考核”实现高质量管理

雅量商业智能依托智慧党建平台,对党群服务中心的人流量进行智能识别统计,根据“人气指数”考评机制,调整服务事项,改进服务水平。雅量已和云南省曲靖市合作打造了4个中心城区、13个街道、72个社区试点安装人流量统计系统,将曲靖市党群服务中心打造为服务党员群众的温馨家园,此举更是获得《人民日报》头版点赞。

7edc322701ae34d3eda8ed4d3579521e

雅量商业智能电子桌牌和智能会议平板,助力构建数字化会务,响应无纸化办公号召;党宣宝和智慧党建云屏,让党宣教育更加高效智能和便捷,构建线下智慧大屏数字化新体验;人流量智能统计系统,让党群服务中心实现高质量科学化管理。雅量商业智能作为一家专注物联网硬件+场景应用的科技企业,致力用科技赋能产业,数字改变生活,大力推动构建数字政府,经过深化研发,已实现为智慧党建提供一整套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让传统党建插上科技的翅膀,谱写数字化党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