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Cry!Angelababy直译名为“杨天宝”?其实还有这种意思↓

大家喜爱的Running man跑男已经开播两周啦节目组在六一儿童节的时候给各位嘉宾拍摄了一组特写海报,看到Angelababy这里,你是不是跟我一样有点呆住了呢?虽说海报肯定有后期的成分,但如果你还看过Angelababy的机场生图,你就会知道,其实差别…真的…不大啊!真是令人感慨和羡慕,Baby今年31岁,也已是拥有一个宝贝儿子“小海绵”的妈妈了,但是颜值还是超强在线中!抗得住特写,也不畏惧生图!才华横溢的网友们曾经给Angelababy取了个直译名字——杨天宝。第一次听说真的是忍不住笑喷!但是从她的皮肤状态来看,顿时觉得人家叫baby一点问题也没有,谁让人家有婴儿般的肌肤呢?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样看着心痒痒,试问谁不想拥有和Baby一样的baby face?

10f6fe9fe578601da700d4d68464a4a

1318e21ffca2a323d0cea21af840609

Baby face,顾名思义就是指婴儿般的脸蛋啦——饱满紧绷又柔滑娇嫩,这就是为什么31岁的baby跟同年女性相比看上去更加年轻,除了最显年轻的饱满苹果机,还有上扬紧致的轮廓以及白皙的肤色营造出的仙女感,加上婴儿般的娇嫩饱满的肌肤,谁能不爱呢?

那么问题来了,小仙女们都想保持水嫩上扬的面庞而不被岁月摧残,几千元的“辣妹”面霜也没少往脸上糊。可是宝宝们,如果涂抹昂贵的化妆品就可以延缓衰老的话,那我们也太小看时间的力量了。看到这里的你是不是心底隐隐泛起一丝担忧?盘算着去美容院的频率该增加了?然而本宝宝我就不这么想,我要去另外一个地方——医美机构!原因很简单,科技在进步啊仙女们!我们只需要借助一点点科学安全的医疗美容手段,就可以真正由内而外地抚平我们的细纹,紧致提拉,以此达到年轻美丽的效果。为什么不呢?

针对立竿见影的填充面部细纹以及提拉整体轮廓,我的第一选择往往是玻尿酸注射。不过一谈到玻尿酸注射,很多仙女都是踌躇不前,可能或多或少听说过一些不那么成功的案例。别担心!今天,我的任务就是来帮助各位宝宝们排雷清障,让你真正了解一款优质的玻尿酸到底应该具备哪些特点,让我们变美路上不迷路!

笑Cry!Angelababy直译名为“杨天宝”?其实还有这种意思↓插图(2)

“安全柔顺、自然长效、提拉塑形”这三大重点是目前业内衡量一款玻尿酸是否优秀最主要的三大维度。毕竟是需要注射皮肤内部的产品,当然容不得半点玩笑,在追求美的时候,仙女们一定要擦亮眼睛,我们一定要选择质量有保障的产品。今天我给大家种草的这一款可以闭眼入的玻尿酸,她不仅完美符合刚才提到的三大要求,甚至已经实现了质的飞跃,她就是今天的主角——乔雅登家族。至于我们批评什么说她就是最好的呢?且听我们一一道来。

笑Cry!Angelababy直译名为“杨天宝”?其实还有这种意思↓插图(3)

首先,安全第一。在美国,只有通过FDA(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认证的食品、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材才能确保安全有效的。而乔雅登早在2006年6月就通过了美国FDA批准,领先同行早早地进入了市场,并且于2015年也获得了NMPA(中国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上市获批,得以在中国市场合法销售。目前乔雅登的市场占额为全球第一,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很多明星政要的选择。

笑Cry!Angelababy直译名为“杨天宝”?其实还有这种意思↓插图(4)

乔雅登之所以比其他产品更能达到柔滑自然的效果,是因为它的凝胶的特性。别再考虑所谓的“大分子”“中分子”“小分子”啦!在这方面,乔雅登已经实现了对同类的降维打击,如果说大中小分子是大小不同的西米的话,乔雅登玻尿酸就是果冻,把西米和果冻放在保鲜袋里,再排出空气,然后把保鲜膜想象成皮肤,哪个摸上去更柔滑呢?答案就很明显了,想要自然就pick无颗粒吧!

其二,乔雅登的雅致和极致两款产品,经验证可以达到12个月的有效塑颜,另外丰颜更是可以维持长达24个月。这相当于一顿午饭的时间,就可以拥有一至两年的美丽,是不是很划算呢?既减少了红肿淤青的发生,因为注射次数的减少,风险也就成倍数的降低了。

除了无颗粒和时效长,乔雅登还有第三张王牌——3D提拉塑形。乔雅登玻尿酸具有高浓度和高交联度,不易被降解,塑性能力强等特点。乔雅登的支撑力强,粘性强,填充后不用担心脸部很快凹陷,就算放肆地大笑也没有问题。再也不需要让面部的拘谨,成为你情绪自由的绊脚石!

笑Cry!Angelababy直译名为“杨天宝”?其实还有这种意思↓插图(5)

最后的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光有好产品还不够,仙女们还需要继续擦亮眼睛选择正规权威的医美机构以及技术好有经验的医生来帮助你科学变美哦!

笑Cry!Angelababy直译名为“杨天宝”?其实还有这种意思↓插图(6)

一天一杯咖啡钱,就可以给你一整年的美丽!就是这么划算!选择乔雅登,让它给你baby般的容颜吧!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