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11月20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本部)获得“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标志着该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添新名片。

近年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为根本任务,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核心价值引领”“员工素质建设”“服务质量提升”“金融文化培育”“创建机制建设”等创建活动,有效推动创建文明单位活动与提升业务工作水平紧密结合,实现文明创建与金融业务工作相互促进。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以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成果,凝聚干部员工精神力量,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