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举起平安灯 夜间巡逻保安全

(高昱昊,张雁中)自“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开展以来,维护辖区夜间治安秩序、守护辖区群众财产安全、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一直以来是霍尔果斯口岸边境派出所做到全面为人民服务的强力抓手。近日,霍尔果斯口岸边境派出所持续开展“为民举起平安灯”夜巡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20112812 派出所民警积极结合辖区实际,通过沿街商铺走访总体分析找出重点路段、路口进行巡逻,并针对辖区主要路口、重点部位等人员密集场所同时开展入户走访、法律法规宣传等工作,积极利用微信、智慧警务等平台向群众开展“电信诈骗”、“防火防盗”等知识宣传,以此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警惕性,警民携手共同维护辖区夜间治安秩序。

微信图片_20210120112808 “这么晚你们都不休息吗,真是太辛苦了,有你们在我们太放心了!”居民王女士说。下一步,霍尔果斯口岸边境派出所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将持续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切实做到维护辖区夜间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1012011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