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束腰夹克(BAR JACKET) 永恒不朽的时尚标记

 

迪奥束腰夹克(BAR JACKET) 永恒不朽的时尚标记插图

一九四七年,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打造的束腰夹克(BAR JACKET)大获成功,富有建筑美感的时尚魅力经久不衰,成为巴黎优雅风格的标志性象征。

迪奥束腰夹克(BAR JACKET) 永恒不朽的时尚标记插图(1) 迪奥束腰夹克(BAR JACKET) 永恒不朽的时尚标记插图(2) 迪奥束腰夹克(BAR JACKET) 永恒不朽的时尚标记插图(3)

束起的腰身和柔美的肩线衬托出女性的窈窕身姿,紧身衣般的优雅造型凸显出性感的臀部与颈部曲线。束腰夹克宛如一曲歌唱性感魅力的美妙颂歌,体现出“新风貌”(NEW LOOK)革命的别致格调。摄影师威利•梅沃德(WILLY MAYWALD)曾经在塞纳河畔留下它的迷人倩影,成就名扬四海的经典佳作;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也曾在让•巴布提斯•蒙第诺(JEAN-BAPTISTE MONDINO)的镜头中演绎过它的非凡风采。每一季,这一高级订制史上的经典杰作都会通过全新设计彰显其经历时间考验的不朽魅力。

迪奥束腰夹克(BAR JACKET) 永恒不朽的时尚标记插图(4)迪奥束腰夹克(BAR JACKET) 永恒不朽的时尚标记插图(5) 迪奥束腰夹克(BAR JACKET) 永恒不朽的时尚标记插图(6) 迪奥束腰夹克(BAR JACKET) 永恒不朽的时尚标记插图(7)

多年来,束腰夹克历经迪奥多位女装创意总监的精彩演绎,并在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的设计中呈现出自信无畏的鲜明个性。作为迪奥经典系列30 MONTAIGNE的核心款式,束腰夹克在迪奥二零一九至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中再获潮流演绎,糅合丰富灵感来源,以富有阳刚气息的线条、格纹和丹宁效果面料凸显现代时尚气息。在本季的高级订制时装秀中,束腰夹克以黑色花岗岩斜纹软呢款式惊艳亮相。精妙的垂褶设计将接缝巧妙隐藏,充分彰显迪奥工坊的精湛工艺,优雅再现克里斯汀•迪奥先生钟爱的女装廓形。

迪奥束腰夹克(BAR JACKET) 永恒不朽的时尚标记插图(8) 迪奥束腰夹克(BAR JACKET) 永恒不朽的时尚标记插图(9) 迪奥束腰夹克(BAR JACKET) 永恒不朽的时尚标记插图(10) 迪奥束腰夹克(BAR JACKET) 永恒不朽的时尚标记插图(11) 迪奥束腰夹克(BAR JACKET) 永恒不朽的时尚标记插图(12) 迪奥束腰夹克(BAR JACKET) 永恒不朽的时尚标记插图(13) 迪奥束腰夹克(BAR JACKET) 永恒不朽的时尚标记插图(14) 迪奥束腰夹克(BAR JACKET) 永恒不朽的时尚标记插图(15) 迪奥束腰夹克(BAR JACKET) 永恒不朽的时尚标记插图(16) 迪奥束腰夹克(BAR JACKET) 永恒不朽的时尚标记插图(17) 束腰夹克的美妙贴合宛如量身定制,体现出迪奥品牌引以为傲的精裁工艺。玛丽亚•嘉茜娅•蔻丽与艺术家米卡琳•托马斯(MICKALENE THOMAS)和格雷斯•威尔士•邦纳(GRACE WALES BONNER)携手打造迪奥二零二零早春系列,共同演绎迪奥经典。格雷斯•威尔士•邦纳(GRACE WALES BONNER)将钩编工艺与加勒比真丝和手工编织拉菲草刺绣工艺相结合,以活力温馨色调搭配沉稳深邃黑色,匠心诠释刚柔并济。非裔美国艺术家米卡琳•托马斯从安格尔(INGRES)和马奈(MANET)等欧洲艺术大师身上汲取灵感,将束腰夹克的标志性曲线与迷人的撞色设计融为一体。

新款束腰夹克以跨越时代的非凡设计强调其作为高订时装领域永恒经典的尊贵地位,继续弘扬克里斯汀•迪奥先生富有远见卓识的超现代时尚理念。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