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F盛大开幕 万孚生物携快速检测工作坊亮相上海

10月19日,医疗器械最大的展览CME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为期4天。10几天后,另一场更具影响力的进博会也将会在此处召开,与有荣焉。

111
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主办方要求严格。随申码、身份证、安检、测体温、实名登记一个都没少,进场处都是黑压压的人群,专业观众建议错峰进展馆。

222
IVD主展馆在2号馆,150多家体外诊断企业在此展出,万孚生物是登录厅进入2号馆映入眼帘的第一家企业,展台大气,产品丰富。

333
在南昌CACLP展会之上精彩推出的基于化学发光平台的新血栓六项和无实验室的分子诊断boxArray(博科斯瑞)全自动多重核酸检测平台悉数亮相,boxArray已经拿到了注册证。另外还有免疫荧光、化学发光、电化学、干式生化、病理诊断、弈景肿瘤基因检测、胶体金、毒检产品以及国际系列产品亮相。

万孚生物的新血栓六项,一台机,一管血,六项指标,就能够实现对血栓高危人群的早期诊断,这在国内企业尚属独家产品。新血栓六项(TAT、PIC、TM、t-PAIC、FDP、D-Dimer)作为血栓早期诊断的首选特异性标志物,既能实现pre-DIC预判以及DIC分型,也能即时准确指导抗凝或溶栓治疗决策。广泛应用于骨科、心内科、ICU、妇产科、血液科等临床科室。

444
“掌心之内,方寸之间”,经历新冠疫情与普及甚广的核酸检测后,大家对 boxarray® 全自动多重核酸检测分析系统以及其中这个精巧密封的试剂卡盒都保持着很高的关注。自动、封闭、多重、灵活,boxarray® 全自动多重核酸检测分析系统将 PCR 检测从专业实验室中解放出来,样本进结果出,一次检测提供10~30个检测结果,精准检测病原微生物感染。

555

然而,最令人惊喜的是万孚推出了一个POCT实验室,把复杂的系统和产品整合留给自己做,把简单、快捷、规范的快速检测实验室提供给医生。

在已有的认知里,中心实验室是有自己一套标准的配置和规范的。而现在在门急诊所做的快速检测,很多时候都是分散独立的,没有统一的标准和要求,信息化也很难实现,每个设备都是一座孤岛。而在当下,无论是急诊、发热门诊、临床科室或者疾控系统对POCT的需求是很大的,能够系统化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是医生的实际需求,是现实中的痛点。

666

万孚提供的这个快速检测工作坊,检测菜单全面,TAT时间短,具备信息化和实时质控的特点,方便医院管理。产品也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场景来搭配,加上设备都很小,对空间的要求也不高。

加法和减法是什么?如果单纯卖产品给医院,医院就会叠加配套设备。项目越多,设备越多,管理越难,并且各个品牌不统一,信息孤立,大量的重复性工作就留给了检验工作者。万孚之前扩展产品线就是在做加法,而现在提供快速检测实验室就是在做减法,帮助医院省去了对接各种产品的困扰,一站式解决问题并且是能够完全支持临床需求,这个优势是建立在万孚丰富产品线和成熟软件信息化管理基础之上的。
罗雅贝西走的是大型化设备的流水线和标准实验室,而在POCT应用端,也一定会走出小而美的“罗雅贝西”,相得益彰。
POCT的未来一定是朝着规范化标准化进步的,而万孚打了一个样板,走出了关键的一步。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