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婴集团解决千万人就业

中婴顾家成立于2014年7月,隶属于中婴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家庭服务平台。中婴顾家依托于互联网科技及大数据,颠覆传统家政行业服务模式,率先使用科技赋能家政,并在效率、标准、培训、产品、服务、安全六大层面,推动家政行业全面进化。

d009b3de9c82d158478f62df8f0a19d8bc3e424a

中婴集团以持续打造家庭服务生态闭环为发展战略,不断助推中国家庭服务行业的职业化升级,同时赋能劳动者各项专业能力。从劳动者培训、平台业务、服务保障等多面发力,中婴顾家已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u=2642509460,638072889&fm=26&gp=0

2019年9月,中婴顾家对其业务架构进行升级,如今的中婴顾家的主要核心业务更加清晰化,主要以家政服务、平台业务、蓝领职业培训三方面为主,沿各自方向纵深发展。 在平台业务方面,中婴顾家的平台业务以“直约服务”为核心,其中涵盖保洁清洗、家电清洗、家电维修、鲜花绿植、管道疏通、开锁换锁等近50大品类、1000种以上的多元化家庭生活上门服务。关于蓝领职业培训,中婴顾家致力于为不同基础的蓝领劳动者提供各阶段、各类型的培训课程课程,其中涵盖岗前及入门培训、月嫂培训、育儿嫂、高级催乳、高级产后康复,培训等多方面。中婴顾家与政府权威部门数据进行对接,对在平台上注册的家政劳动者,100%进行“三证”(身份证、职业资格证、健康证)、“三库”(在逃、精神病、敏感人群)认证,利用大数据构建劳动者个人诚信档案。通过保险公司,对劳动者人身、消费者人身、消费者财产等,都进行了投保,解决了劳动者和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08051950458203030

保姆月嫂:设立培训讲座,为月嫂创造参加“继续教育”的机会和平台。此外,在月嫂的招募、级别评定和上岗服务等方面,中婴集团都致力于做成月嫂服务行业标杆。中婴顾家在促进月嫂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同时,也源源不断的为月嫂行业培养大量人才,满足更多层次消费者的需要。

家庭保洁:经过专业培训的服务人员上门,为用户提供家庭保洁、家居养护、家电清洗等生活服务。

蓝领职业职培:为不同基础的蓝领劳动者提供完善的各阶段、各类型的培训课程。以推进蓝领职业化进程为目标,希望通过建立全国标准化培训体系、全国家政行业考试培训认证中心,多维度赋能蓝领劳动者,帮助千万蓝领阶层稳定就业,改善劳动者的工作环境及收入水平,树立蓝领行业培训标杆。 201708311443243895

2016年11月20日,中婴顾家家庭保洁业务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合肥、长沙、济南、天津、杭州、重庆、武汉、哈尔滨、福州、西安、太原、南京、沈阳、石家庄、郑州、南昌等21个一、二线城市成立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