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汽车首场媒体试驾会落地三亚,下一步或将亮相海南车展

近日,从枫叶汽车官方信息渠道得知,枫叶30X首场全国媒体试驾会将于5月17日至19日在海南三亚举行。从其选择的时间的推测,随后枫叶汽车或将移师海口,参加5月21日开幕的第17届海南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海南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展览会。

左前60度

此前受到疫情影响,枫叶汽车的品牌及产品相关活动大多集中于线上,无法在线下展开,这次在三亚举行的媒体试驾会也是枫叶汽车首次举行的线下活动,枫叶30X实车也是第一次公开亮相,十分值得期待。

4月以来,枫叶汽车品牌动作不断。4月10日举行了品牌线上发布会,首款产品枫叶30X也同步亮相并开启预售。随后,官方网站及小程序也迅速上线。4月29日,在江苏如皋基地举办了发车仪式,全国经销商、客户订购的首批枫叶30X新车已陆续发往各地。现在,枫叶汽车又宣布即将在海南三亚举行媒体试驾会。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枫叶汽车打出了一套漂亮的组合拳,发力精准,攻势强劲,可以看出枫叶汽车对于攻占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确是雄心勃勃、信心十足。

而从5月开始,枫叶汽车将开始集中力量大举进攻消费市场,因此海南车展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力点。与此同时,本届海南国际车展是今年首个大型车展,也是新能源汽车的专业盛会,对于新生的枫叶汽车来说是一个不容错过的亮相机会,能够快速打开品牌知名度,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总的看来,枫叶汽车携30X参展的可能性非常之大,而消费者也能近距离感受这款备受关注的纯电SUV。

据了解,本届海南国际车展以“唯质于内,不断创新”为主题,致力于全面展示节能汽车、环保汽车、新能源汽车和配套设施发展的最新成果,现场将会有众多品牌及新车型亮相,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