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奢华男装 Canali 入驻天猫奢品,加速品牌数字化进程

2021 年 4 月 22 日,上海 – 意大利奢华男装品牌 Canali 欣然宣布入驻天猫奢品,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意大利制造”的男装风尚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体验。Canali 将在天猫奢品官方旗舰店上线多个品类的产品,包括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精裁男装,以及最新的 2021 春夏系列,供消费者随心选购,令来自意大利的至臻精品触手可得。

Canali 正式入驻天猫奢品

天猫奢品官方旗舰店的上线,是 Canali 致力于不断提升品牌体验的又一个里程碑,在加速品牌数字化进程的同时,进一步彰显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Canali 通过打造全渠道体验,连接新一代年轻消费者,亦更贴近其日益变化的生活方式。

随着天猫奢品官方旗舰店的开启,Canali 将进一步与消费者进行多点互动和交流,带来高效便捷的线上购物体验;并与天猫奢品紧密合作,融入中国快速发展的数字化零售环境。

家族第三代成员,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tefano Canali 表示:“天猫奢品官方旗舰店的上线是我们数字化进程的重要时刻。中国市场提供了打通数字及线下渠道的绝佳机会;入驻天猫奢品这一契合渠道,我们将有机会呈献给更多消费者 Canali 品牌传承底蕴及精湛工艺的产品”。

创立逾 85 年来,Canali 凭借精湛制衣工艺,不断扩充延展的产品类别与范围,与时俱进的设计风格,成为意大利男装风尚代表之一。自九十年代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中国始终是 Canali 全球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品牌成功的关键因素。 2020 年 5 月,Canali 于特许零售商手中收回分布于中国大陆七个城市的经营权及品牌门店,强化品牌与中国市场的深度联结。

关于Canali

意大利奢华男装品牌Canali,创立85年来,始终是意大利优雅男装风尚的典范。

自1934年以来,Canali秉承“意大利制造”的精髓,始终致力于弘扬非凡的制衣工艺,并不断的创新,将风尚和品位融入文化与 历史。Canali持续创造出制衣领域里的大师级杰作,将各种细节元素和谐交融,并借助制衣大师的非凡之手,为世人带来一件件 舒适合身,优雅迷人的男装,创新演绎的现代廓形,与时俱进的时尚风格,对细节近乎苛刻的精雕细琢,对奢华面料的严格把控, 共同构成了Canali的制衣理念。

同时,Canali Su Misura高级定制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专属体验,打造舒适合体的精致华服,传达绅士独一无二的高雅品位。高级 定制大师将为客户提供专业意见,仔细甄别方方面面,如同打造艺术品般,为绅士打造具有个人标志与风格的定制华服。 Canali如今已是传承三代的家族企业,生产中心均位于意大利,是同时具备出色设计能力与制造能力的时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