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ro love初葆惊艳亮相动销中国婴童产业浙江峰会,获众多赞赏

2021年3月11日,知名媒体中童传媒举办的动销中国·婴童产业浙江峰会在杭州圆满落幕,kokoro love初葆受邀参会,与众多行业大咖、优质渠道商共聚一堂,共同开启2021年行业重量级动销盛宴。

kokoro love初葆此次亮相浙江峰会,让众多优质渠道商眼前一亮。kokoro love初葆的产品凭借着极具日系优雅感的高颜值外观、安心0添加的纯净产品及舒适温和的产品使用体验收获了众多优质渠道商、终端门店的一致赞赏好评。

本次峰会,kokoro love初葆的春夏新品滚滚珠冰露以及全新升级的精致宝宝礼盒也特别亮相。

甄选蔺花香茅精粹的滚滚珠冰露,植物驱蚊防护更安心,清凉冰露质地帮助舒缓降温,天然香茅清香舒爽祛味,滚珠设计也让防护变得更加便捷,轻松守护宝宝夏日肌肤。

全新升级的精致520礼盒,其充满缤纷童趣感的创新外观设计更是收获了众多喜爱,高颜值礼盒搭配上宝宝初生必备的温和洗护产品,整个礼盒精致又实用。

在此次婴童产业浙江峰会上,行业大咖们对于母婴行业发展的探讨颇多。kokoro love初葆的中国区首席执行官CEO陈锃先生也被邀请上台演讲,共同探讨品牌难题“如何在富裕的浙江满足挑剔的95后”。

时代迅猛发展,95后的新生代宝妈应运而生,她们乐于尝新、乐于分享,但对于产品的挑选也更加一丝不苟。面对全新的挑战,kokoro love初葆始终重视并理解妈妈们、宝宝们的真实需求,专注于为新生代妈妈及婴幼儿提供专属肌肤护理产品及解决方案。

动销中国·婴童产业浙江峰会已经落下帷幕,kokoro love初葆此次参会收获颇丰。2021年,kokoro love初葆也将继续坚守初心,直面挑战,在思考、创新和探索中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