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 瑞泰口腔开启线上问诊服务

2020年1月,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遵守各地政府一级防控工作要求,瑞泰口腔全国十大地区,六十余家门诊及医院将延期开诊,同时,在疫情防控形势极为严峻的当下,2020年2月3日,瑞泰口腔面向全国推出了线上口腔问诊服务,患者可以通过全国400客服电话及各地医院或门诊的官方微信公众账号等平台进行问诊。

特殊时期 彰显担当

疫情袭来,由于口腔专科门诊诊疗情况特殊,医患面部长时间超近距离接触,高速涡轮手机及口腔洁治器等专科设备在工作时产生大量水雾飞沫及气溶胶,现有常规防护措施不能有效防止病毒传播,若有患者隐瞒病情或者是潜伏期患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诊并进行口腔诊疗操作,极易导致疫情蔓延。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瑞泰口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延期开诊,同时,为了满足患者的切实需要,缓解他们口腔疾患的痛苦,瑞泰口腔迅速开启线上“零接触”诊疗服务,为患者提供免费的专业咨询,避免线下就诊,最大程度降低不必要外出就医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

据悉,瑞泰口腔各地区的门诊及医院主要开通五种线上问诊咨询通道:

方式一:拨打全国400电话进行问诊。

方式二:通过各地官方公众账号留言咨询,例如:重庆地区的患者可以关注“重庆瑞泰口腔医院”公众账号后,点击下方对话框输入口腔问题进行咨询留言。

共同战“疫” 瑞泰口腔开启线上问诊服务插图

方式三:添加各地区客服、医生助理或者主治医生的微信进行即时问诊咨询。

方式四:通过美团/大众点评进行在线咨询,瑞泰口腔所覆盖的十大地区患者,均可登录美团/大众点评的“瑞泰口腔”线上门店,点击在线咨询按钮进行问诊,工作人员会尽快致电解答,如:青岛地区的患者可以在美团/大众点评直接搜索“瑞泰口腔”,选择其中任何一家门诊进行咨询即可。

共同战“疫” 瑞泰口腔开启线上问诊服务插图(1)

五、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咨询问诊,如:西安地区患者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瑞泰口腔尔仓总院”后进行留言问诊。

共同战“疫” 瑞泰口腔开启线上问诊服务插图(2)

同时,患者也可以通过搜索引擎工具了解当地瑞泰口腔的相应联系方式。由于瑞泰口腔每个地区线上咨询通道各有差异,具体情况以各地区实际为准。

瑞泰口腔隶属于国内知名口腔连锁机构瑞尔集团,自2012年在北京成立第一家医院后,陆续进入成都、重庆、西安、青岛、济南、长沙、上海、无锡、大连、靖江、福州等多个城市,设置了多家分支机构,并拥有义齿加工工厂等专业辅助机构,形成了一个全国范围内口腔全产业链的服务网络。

共同战“疫” 瑞泰口腔开启线上问诊服务插图(3)

驰援武汉 义不容辞

2020年1月27日,瑞尔集团正式决定通过中华口腔医学会向武汉捐赠医用防护用品,以支持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此次捐赠,瑞尔集团积极响应了中华口腔医学会发起的“向湖北省口腔医学会并武汉大学口腔医院捐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物资的倡议”,作为国内知名口腔医疗机构,瑞尔集团率先做出行动,并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全面开展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瑞尔集团员工和患者的健康安全。

疫情凶猛,共克时艰,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口腔医疗机构,瑞泰口腔与全国人民一道,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之中,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