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DIOR迪奥男装工坊 领略匠心独运

探寻DIOR迪奥男装工坊 领略匠心独运插图 探寻DIOR迪奥男装工坊 领略匠心独运插图(1)

DIOR迪奥品牌大使陈飞宇专程探访DIOR迪奥巴黎男装工坊,一览二零二零冬季系列的制衣过程,体会本季男装无尽的优雅风范。DIOR迪奥工坊传承着迪奥时装屋引以为傲的精湛制衣工艺与高级订制精神。在DIOR迪奥男装工坊,匠人们的巧手将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的无穷创意转化为时装杰作,展现极致剪裁工艺和高级订制的永恒魅力,带我们领略二零二零冬季系列的精湛工艺和高订精神。

探寻DIOR迪奥男装工坊 领略匠心独运插图(2) 探寻DIOR迪奥男装工坊 领略匠心独运插图(3)

DIOR迪奥品牌大使陈飞宇专程探访迪奥巴黎男装工坊,领略工坊制衣的匠心独运,一览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系列的制衣过程,体会本季男装无尽的优雅风范。

探寻DIOR迪奥男装工坊 领略匠心独运插图(4)

工匠们采用嵌入工艺,将加纳艺术家阿莫阿科·博亚佛(AMOAKO BOAFO)的肖像画作品转化为拼贴图案,通过别针辅助打造出完美弧度。系上纽扣后,风衣正面的人物廓形图案变得清晰完整,亦呈现出作品设计的创意——巧妙的错视感,彰显迪奥工坊引以为傲的精湛工艺。

探寻DIOR迪奥男装工坊 领略匠心独运插图(5)

探寻DIOR迪奥男装工坊 领略匠心独运插图(6)

DIOR迪奥二零二一夏季男装致敬DIOR迪奥典藏作品,致敬DIOR迪奥男装匠心工艺,焕新演绎的燕尾服运用边饰设计,结合经典毛衬加固,呈现出硬挺质感及利落廓形。

探寻DIOR迪奥男装工坊 领略匠心独运插图(7)

DIOR迪奥二零二一夏季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在本季设计了油画风格的提花纹路,为了呈现三维立体感,面料以编织、印花和分层等多重工艺精心制成,尽显DIOR迪奥工坊的卓绝工艺。

探寻DIOR迪奥男装工坊 领略匠心独运插图(8) 探寻DIOR迪奥男装工坊 领略匠心独运插图(9)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