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神剧《想见你》爆炸催泪,还好有搜狗输入法春节福利安慰我!

要说当下最火的电视剧,《想见你》一定拥有姓名。豆瓣评分高达9.2分,还占据了热搜前排!

这个集合了穿越、爱情、校园、悬疑等诸多元素,讲述横跨两个时空、四个身体多重穿越的爱情故事。无论剧情、演员还是插曲,分分钟“上头警告”。男主角李子维更因为经历挚爱惨死、好友自杀,虽然有七年和女主角黄雨萱的甜蜜回忆,但却换来十六年的独自等待,自己和女主永远无法在同样的认知下相遇 ,而被广大网友称为“又帅又惨的男主”

剧中有个经典镜头是,当两年来一直坚持给“空难去世”的男友发简讯的女主写出“想见你”后,简讯竟然变成了已读状态,思念的声音终于,被听见。还有最新一集当男主角说出:“有你想见我的时候,我们的相遇才有意义!”这一画面让很多人流下了眼泪。

但是大过年的,这个气氛不对啊!我们得福气满满、幸福温暖迎新年!最近小编就发现搜狗输入法在偷偷摸摸的筹备一份温暖的新年免费福利!搜狗输入法福利中心聚福气、迎新春!用户通过打字就能赚取汪豆,打得越多,换得越多,积攒的汪豆就可以在福利中心兑换视频平台会员代金券、实体书,还有春节档电影《姜子牙》、《唐人街探案3》等电影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予你福利温暖!

图片包含 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那如何才能赚更多的汪豆呢?小编悄悄告诉你们:1. 打字,每天打字隔天即可获得一定数量的汪豆;2. 分享,在“我的汪豆”页成功分享给好友后,可获得一定数量的汪豆。*汪豆自生成72小时未领取会自动消失哦!别忘记去领取!此外,伙伴们还可前往“S”标查看自己的“输入日报”,回顾自己每一个输入时刻。

愿所有的思念都有回应,也愿你输入的每一个文字都将化为温暖,对于思念的人千万不要羞于表达哦,快点敲字告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