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输入法携手饿了么星选、呷哺呷哺,跨界打造惊喜国潮圣诞节

圣诞节跟中式潮流怎样结合?搜狗输入法这次选择从“吃”开始。

今年,电影《九品芝麻官》的人物“雷豹”就以“红帽子+白胡子”的造型,被中国网友恶搞成为国产版圣诞老人。而真正的中式圣诞怎能仅于一个影视人物呢?为了更好的契合用户对于中式圣诞的期待和需求,搜狗输入法深度洞察,携手饿了么星选、呷哺呷哺一起跨界合作,打造了一个充满惊喜的国潮圣诞节。

冬日火锅C位出道,圣诞礼包诚意满满

愉悦圣诞,从吃开始!寒冷的冬日圣诞,食物绝对是最温暖的慰藉。搜狗输入法此次打造的“国潮圣诞节”中,就将热乎乎暖融融的中式美食#绝对C位#——火锅作为了主角。12月18日起,打开搜狗输入法APP进入首页顶部“国潮圣诞节,e起搜惊喜”抽奖页面,即能100%赢取饿了么&呷哺呷哺圣诞优惠券、无门槛红包!优惠菜品五折起,手摇奶茶半价喝,为广大用户和顾客献上了诚意满满的圣诞美食福利。

国潮主题店登录北京,定制套餐创意嫁接

现如今,80后、90后正在成为餐饮的主要消费群体,他们不仅对美食有着不一般的品鉴能力,对于用餐环境更有极高的要求。此次搜狗输入法与北京呷哺呷哺 、饿了么星选于北京中关村、望京和大红门三地打造的国潮主题店则同时满足了他们的视觉和味蕾。

店内满目的中国红搭上亮眼的圣诞装饰,烘托出浓郁的中国风圣诞氛围。 图片包含 室内, 建筑物, 餐桌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墙壁, 天花板, 餐桌 描述已自动生成

除了装修风格,国朝圣诞主题店在联名套餐名称设置等细节方面,也深度贴合主题。其中“汪仔妙语连珠超值套餐”在加量的同时,也依旧保持着平易近人的价格和一如既往的好味道,获得了许多火锅爱好者的好评。

而藏在餐垫下、蘸料台旁、店门口等处的趣味汪仔妙语,也让食客们在吃肉有滋味的同时,收获更多趣味表达谈资,这也吸引了很多顾客专程赶来打卡。

图片包含 电子产品, 室内 描述已自动生成

深挖国潮元素,定制表情包、皮肤个性升级

这次跨界合作,搜狗输入法还为国潮、火锅“双担”人士准备了联名PC、手机皮肤和主题表情。「穿着戏服唱着歌、吃着火锅唠着嗑」,定制皮肤和表情包的广泛使用为这次国潮圣诞热带来了持续发酵。

近年来,搜狗输入法在保持领先地位的同时也更加年轻化,不断更新表情、皮肤,并在音乐节、时尚杂志等多个领域进行合作尝试,不断扩展着搜狗输入法的多样化服务领域。而此次与饿了么星选、呷哺呷哺的国潮圣诞主题跨界合作,也是继与美妆品牌花西子推出联名定制皮肤后,搜狗输入法本年度在异业又一次用户体验、品牌口碑双丰收的成功合作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