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二零二一春夏时尚单品 邂逅别样风格

 

DIOR迪奥女士时尚配饰融合美妙创意,优雅的女性必不可少的单品。“优雅的女性定然不会错过。”CHRISTIAN DIOR在其《时尚小词典》(PETIT DICTIONNAIRE DE LA MODE)中如此评价配饰。

Ceinture DiorDouble Cuir de veau lisse et tressé noir, 15 mm

DIOR迪奥二零二一春夏成衣系列出自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之手,致敬时尚精髓与精湛工艺,展现DIOR迪奥对于各种艺术形式的热情与珍视。

这款 MITZAH 丝巾采用桑蚕丝斜纹面料精心制作,以田园风格和混色效果为特色,饰以蓝色 DIOR PALMS 图案,全新演绎茹伊印花。造型修长,两端尖角设计,背面点缀以“CHRISTIAN DIOR”大写字母标志,提升格调。可与各种时尚造型搭配,无论系在颈部、手腕或手袋上,都是理想的点睛之笔。

DIOR迪奥这款 DIORCLUB M1U 太阳眼镜采用方形眼罩式镜框设计,彰显运动风格魅力。银色镜面镜片饰以蓝色 DIOR OBLIQUE 图案,与侧面醒目的挡板巧妙搭配,更显时尚别致。海军蓝色哑光醋酸纤维镜框以线条细节和白色亮面“CHRISTIAN DIOR”标志点缀,打造鲜明的对比效果。

作为DIOR迪奥秀场标志性单品,这款 DIORDOUBLE 腰带是本季一大亮点。浪漫优雅的魅力与传统手工编织的精湛工艺相得益彰。这款二合一腰带采用黑色光滑和编织牛皮革制成。两条腰带相会于背部,在质地上形成对比。双腰带扣设计。第一个腰带扣采用 30 MONTAIGNE 产品系列标志性的“CD”标志装饰。第二个腰带扣则由两个富有光泽的金色饰面金属环组成,更显精致。二合一版型可为各式造型增添波西米亚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