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战疫情,美则支援一线女性医护人员生理期特殊需求!

新年伊始,一场疫情深深揪着全国人民的心,国家上下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齐心攻克疫情。许多医务工作者放弃和家人的团聚,毅然坚守在前线,她们剪去了心爱的长发、被护具勒红了脸、被汗水浸湿全身......

可就是这样一群在疫区保护人民健康的逆行者,在与疫情搏斗的同时,还要与生理期较量,2月7日“安心裤”话题突然上了微博热搜,揭开了女性医护工作者背后令人心疼的现状。

共战疫情,美则支援一线女性医护人员生理期特殊需求!插图

据了解,在这次疫情战斗中女生医护人员占比超过60%,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为了节省资源、多救病患,都是穿着纸尿裤工作,经常是连续8、9个小时不换防护服,在特殊生理期,她们也无法及时更换姨妈巾。

为了解决一线女性医护人员生理期如厕难问题,浙江省湖畔魔豆基金会、天猫十余个爱心商家连夜行动,捐赠了近30万条安心裤、1500支护目镜防雾涂液驰援武汉。作为一个致力于呵护关爱女性的新国货品牌,美则在这场战役中也奉献出一份力量。

共战疫情,美则支援一线女性医护人员生理期特殊需求!插图(1)

共战疫情,美则支援一线女性医护人员生理期特殊需求!插图(2)

2月7日晚,美则第一时间启动紧急调配,连夜调集10000条美则安心裤,联合薇娅捐赠第一批支援物资,同时也积极呼吁更多企业关注女性医护人员和疫区人民。

图片

2月8日,美则与湖畔魔豆基金会紧急协商物流运输方案,最终通过阿里巴巴的菜鸟裹裹物流,将连夜打包好的139箱物资发往前线医院,确保物资能够第一时间安全送到女性医护人员手中。

图片

共战疫情,美则支援一线女性医护人员生理期特殊需求!插图(5)

2月11日,30万条安心裤陆续抵达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天佑医院,同济医院,武汉市汉口医院、武汉五院等8家医院。为了让前线的女性医务人员在照顾病人时没有后顾之忧,美则也将持续关注疫区物资需求,在后方守护她们的健康。

美则创始人姚哲男表示:“疫区医护人员在前线守护病患,在如此紧迫的情况下,我们企业更需要从细节上关爱女性医护人员”。11日当天,美则又与大嘴博士自发调集了第二波安心裤捐赠物资,紧急安排11000条安心裤发往湖北前线医院,帮助更多疫区女性医护人员解决生理期的尴尬。

共战疫情,美则支援一线女性医护人员生理期特殊需求!插图(6)

众志成城才能战胜这场疫情,企业要为有效防控疫情和社会有序复工复产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努力下,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一起为武汉加油,也祈祷白衣战士们平安归来。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