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权利保障条例 明党员职责使命

(贺忠平,张雁中)“2020年12月25日,中共中央发布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要持续不断加强对新《条例》的学习,提高履行党员义务和正确行使权利的自觉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丝路街道办赵东说。近日,霍尔果斯口岸所边境派出所联合丝路社区街道党员共同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db4b18635ef1700972c70c687e2fa73

活动中,每位党员同志学习积极性很高,认真的进行逐字逐句的学习并记录好笔记,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在随后开展的交流学习大讨论活动中,党员们争先恐后地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通过激烈思想的碰撞,让每位党员都对党员的权利保  障有了一个清楚地认知。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觉悟都有了很大提升,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增强了每位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明确了履行党员权利保障工作职责及制度机制,更好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