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v1903版关机延长Bug已修复 微软:建议用户升级

针对之前用户吐槽的新版本系统导致设备关机时间延长的Bug,现在微软官方表示,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据悉,有不少用户升级至Windows 10十月更新(Version 1809)后,出现了关机延长的问题。随后,微软官方给出的说法是,关机过程中插拔USB Type-C设备可能会导致Windows 10设备延迟1分钟关机。

现在的最新进展是,微软已经在Windows 10 May 2019(Version 1903)修复了这个问题,同时他们也建议受影响的用户升级至v1903以解决这个问题,至于v1809中是否修复这个Bug还要看微软的意思。

之前微软员工Philip Froese针对Windows 10关机时间变长作出解释,这是因为Windows 10(Version 1809)的USB Type-C Connector System Software Interface(UCSI)有Bug,当UCSI处理USB Type-C接口的连接或断开时会导致系统休眠或关机进程延迟60秒。

一般来说,这个Bug导致Windows 10关机时间额外需要1分钟左右,这就让关机时间比正常多了1倍,就会令人感觉时间很长。微软员工表示,这个Bug不会影响USB Type-C的正常功能,在唤醒系统或重新启动电脑后,系统和USB Type-C接口都会正常运行。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