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二零二零夏季男装系列 新古典主义风格

迪奥二零二零夏季男装系列 新古典主义风格插图

DIOR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携手美国视觉艺术家丹尼尔·阿尔轩(DANIEL ARSHAM)倾情打造二零二零夏季男装系列。素有“未来考古学家”之称的丹尼尔·阿尔轩,从电影《回到未来》三部曲中的传奇时空穿梭汽车“DELOREAN”上觅得灵感,以不锈钢和穿孔石英水晶雕琢出遍布时光侵蚀痕迹的雕塑,为金·琼斯的匠心作品营造绝妙布景。

迪奥二零二零夏季男装系列 新古典主义风格插图(1)

如同迪奥OBLIQUE西装系列一般,本季西装衬以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钟爱的灰色和蓝色,于轻盈柔软的面料上演绎剪裁新风。 迪奥二零二零夏季男装系列 新古典主义风格插图(2) 迪奥二零二零夏季男装系列 新古典主义风格插图(3)

经典马鞍包亦专为现代男士锐意新生,金·琼斯选用渐变色皮革,创作如艺术品般的包款,或覆以全新演绎的“报纸印花”,灵感源自迪奥二零零零春夏成衣系列秀场。

模特脚踏灵感源自丹尼尔·阿尔轩画室工作鞋的透明踝靴,款款而行间尽展摩登优雅风姿。精致配饰珠宝作品,DIOR标识呈现犹如经时光磨损的裂纹,耳环点缀以奇趣水晶,呼应艺术家的创作理念。

灰色缎面单西搭配 DIOR AND DANIEL ARSHAM 褶裥徽标 aria_frontView

灰色羊毛和桑蚕丝 DIOR AND DANIEL ARSHAM “CD”蚀刻效果 3D 印花针织衫 aria_frontView 白色和蓝色渐变平纹针织布 T 恤搭配通体 Dior Oblique 图案 aria_frontView

米白色 Molton 棉质卫衣搭配 DIOR AND DANIEL ARSHAM 褪色“Je Suis Couturier”书籍 3D 印花 aria_frontView 白色紧密棉质 T 恤搭配 DIOR AND DANIEL ARSHAM 褪色“Je Suis Couturier”书籍 3D 印花 aria_frontView

黑色 Molton 棉质连帽衫搭配 DIOR AND DANIEL ARSHAM 褪色“Je Suis Couturier”书籍 3D 印花 aria_frontView

全新系列一如既往秉承迪奥的卓越剪裁、精湛技艺以及优雅格调,同时也重新诠释了现代历史,将其视作新的艺术遗产。除了致敬经典,新系列也诠释了现代元素,演绎了金•琼斯 (Kim Jones) 为迪奥品牌带来的新古典主义风格。

浅米色羊毛斜纹布长裤搭配可拆卸腰带 aria_frontView

灰色羊毛斜纹布长裤搭配可拆卸腰带 aria_frontView

淡蓝色 Dior Oblique 图案 DIOR AND DANIEL ARSHAM B23 高帮运动鞋 aria_frontView

渐变蓝色 Dior Oblique 图案 B23 高帮运动鞋 aria_frontView

未来已逝,当下即过去。每一个高级订制时装屋皆蕴含着一个关于典藏和遗迹的理念,即持续的进化、研究和历史创造。这些时装屋以鲜活的姿态将当下与过往相连接,历史的斐然价值被承载于悠久的品牌记忆中。迪奥二零二零夏季男装系列赞颂更迭的时光,在溯回昔日情怀之时亦探索未来。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延续其探索历史的脚步,与才华横溢的美国跨界艺术家丹尼尔·阿尔轩(Daniel Arsham)合作呈献迪奥二零二零夏季男装系列,丹尼尔·阿尔轩的作品是对考古学的一种现代演绎。其结果印证迪奥的品牌精髓——传承亦革新。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