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et Moi顶级珠宝 独具艺术美感

 

Dior et Moi顶级珠宝 独具艺术美感插图

“Toi et Moi”——法语意指“你和我”,在珠宝设计中,亦代表采用两颗宝石为主石的戒指形式:以戒指两端的对称设计,象征恋人间相互交织的情感。此次,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以“Toi et Moi”的动人语境为灵感,大胆探索贵宝石与半宝石的组合,创作出全新Dior et Moi顶级珠宝系列。

Dior et Moi顶级珠宝 独具艺术美感插图(1) Dior et Moi顶级珠宝 独具艺术美感插图(2) 三十九件全新珠宝作品以经典的双主石珠宝设计为基调,又以当代视角打造其形式和色彩:贵宝石与半宝石以迥然不同的切割方式演绎出趣味几何造型,于指间戒、手镯、项链及耳环作品上碰撞出奇妙的光影色彩。独特的漆绘亦是该系列的亮点之一:十五种色彩在珠宝工匠的妙手之下——将彩漆反复喷绘在经过拉丝处理的金质底座之上,呈现出或浓郁饱和或微妙渐变的效果。

Dior et Moi顶级珠宝 独具艺术美感插图(3)
Dior et Moi顶级珠宝 独具艺术美感插图(4)
Dior et Moi顶级珠宝 独具艺术美感插图(5)
Dior et Moi顶级珠宝 独具艺术美感插图(6)如一场宝石与色彩的狂欢,钻石、祖母绿、蓝宝石或粉色蓝宝石纷纷采用梨形、枕形、椭圆形或明亮式切割,与尖晶石、碧玺、紫锂辉石、绿松石、蛋白石和珍珠的瑰丽色彩相映成趣。此外,维多利娅最钟爱的宝石之一——蛋白石亦大放异彩:一枚特大号蛋白石围绕点缀绚烂多彩的漆绘装饰,搭配一颗钻石打造出独一无二的项链臻作。不对称耳环则着以绿色到粉色的明媚色调,展现清新俏皮的当代美感。

Dior et Moi顶级珠宝 独具艺术美感插图(7)
Dior et Moi顶级珠宝 独具艺术美感插图(7) Dior et Moi顶级珠宝 独具艺术美感插图(8)
Dior et Moi顶级珠宝 独具艺术美感插图(9)
Dior et Moi顶级珠宝 独具艺术美感插图(10)
Dior et Moi顶级珠宝 独具艺术美感插图(11)

此外,每件珠宝作品的隐匿之处亦进行精心雕琢,如同蕴藏奥秘的珍宝。细致入微处的打磨精妙呈现出几何造型背后的细节艺术,这亦是迪奥高级珠宝的灵魂所在。

Dior et Moi顶级珠宝 独具艺术美感插图(12)

Dior et Moi顶级珠宝 独具艺术美感插图(13)

以精湛珠宝技艺打造独具艺术美感的珠宝臻作,全新Dior et Moi顶级珠宝系列延续Gem Dior顶级珠宝系列的抽象艺术手法,开启迪奥高级珠宝的全新篇章。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