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藏货出藏”,华润苏果开售“大昭圣泉”西藏天然饮用水

助力“藏货出藏”,华润苏果开售“大昭圣泉”西藏天然饮用水插图

近日,来自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的“大昭圣泉”天然饮用水上架华润苏果近500家门店。由于纯天然、无污染、富含多种矿物质等特点,这批来自“地球第三极”的饮用水一经亮相便受到消费者欢迎,在提升苏皖消费者生活品质的同时,也吹响了华润苏果助力“藏货出藏”的冲锋号。

作为“世界屋脊、亚洲水塔、地球第三极”,西藏地区拥有丰富的高原特色工农业产品,天然饮用水就是其中之一。但受制于高原地形,进出藏区交通不便、路途遥远,较高的物流成本,给藏区产品在区外市场推广困难,导致当地扶贫产品在内地市场占有率低,面临“走出去”难的困境。今年6月,在拉萨市副市长张文浩和华润苏果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兵的共同推动下,“大昭圣泉”品牌的天然饮用水进入华润苏果平台进行销售。

据悉,“大昭圣泉”天然饮用水水源位于白定支沟生态保护区,属于念青唐古拉山脉黄金水系,这里是世界公认的优质水源,千年冰雪经由层层过滤,从冰川断裂层泉涌而出,形成天然纯净、无污染的天然弱碱性水。这里的水不仅口感好,水中的钙盐和镁盐含量少,富含多种矿物质,而且水质符合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母婴水标准。在生产端,“大昭圣泉”采用先进的工艺、设备、PEY无菌包装,全程监控,无添加,保留了原水中多种矿物质成分和微量元素。

记者了解到,上架华润苏果的“大昭圣泉”有330ml、550ml两种规格,在门店的售价分别为3元/瓶、4元/瓶,除去运输成本后,基本不赚钱,面对这种没有“赚头”的生意,华润苏果有着自己的理解。“我们的目的不在于赚钱,而是为了帮助藏区做强、做大、做亮本地的消费品牌,促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接下来我们将着眼饮用水的销售情况拟定采购计划,同时,也在谋划引进更多西藏当地的特色工农业产品。”华润苏果商品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此外,今年7月底,华润苏果还上架了西藏“地球第三极”品牌旗下的饮用水,也得到了苏皖消费者的认可。华润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作为有担当的国有企业,华润苏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探索合作模式,加快推进‘藏货出藏’工作,推动西藏特色工农业产品与江苏、安徽、上海等市场消费需求对接,发动社会大众共同参与消费扶贫,为西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华润苏果力量。”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