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际都会 | 择址渝北嘉州商圈正央,屹立城市繁华中心

房地产市场发展了20年,地段论仍然是房地产价值的重要因素。“经济学家”郎咸平反复强调“选地段,看品牌”是房地产投资的金科玉律,其中重庆国际都会所在的嘉州商圈地段无疑是潜力巨大的。

被4条山脉分割的山城重庆,变得越来越大的时候,注定不会是“单核”。一路向北的这座城市,新的极核正在形成。

从1997年设立直辖市,到2000年“重庆向北”,再到如今重庆成为西部地区经济商贸发展的重要引擎,重庆崛起的速度足以令全世界刮目相看,20年间,重庆的GDP总量已从直辖初期的1509.75亿元跃升到20400.00亿元(数据来源于腾讯官网)。

其中北区的强劲发展,毫无疑问是重庆快速崛起的顶梁柱。

摄图网_500398504_重庆夜景(非企业商用)_看图王

三次北进壮举,掀起重庆开发浪潮

·第一次向北,起点嘉州,2000年前后,市政机构落户嘉州,龙头寺火车站开工,助推城市第一次北拓,嘉州-龙头寺-金开版块强势崛起,嘉州也成为重庆首个富人区。

·第二次向北,两江新区成立,江北机场三期扩建完成,两江新区+空港经济助推北拓,以照母山-汽博-回兴-空港为轴的版块深受追捧。

·第三次向北,中央公园名企抢滩,水土龙兴后起之秀,多家品牌开发商入驻,群雄逐鹿。

三次北进的重庆,各种市政、教育与生活资源已经悄然北移。正如建筑艺术大师斯蒂芬·霍尔所说,居住的核心是处理生活与城市资源关系。然而即便是经历三次北移,嘉州依旧牢牢占据北区的政治、交通、商业的核心资源,说嘉州为重庆北进圆心,毫不为过。

微信图片_20201118143347

渝北的核心区域,重庆“后浪”的璀璨浪花

如果说北区经济快速发展是重庆经济强劲发展的重要引擎拉力,那么嘉州就是北区经济发展的桥头堡,也是重庆作为“后浪”中最为璀璨的浪花。

嘉州作为北拓起点,居于江渝北中央核心,与观音桥商圈联动,占据主城绝对价值高地。

现在的嘉州商圈地处两江新区CBD,周边配套以重庆国际都会片区为核心,由重庆国际都会独家打造,总建筑规模约数百万平方米,布局恢弘,更涉及商务办公、金融、商场及娱乐等多种业态,既有金融总部也有高端商业,与其他商圈实行“错位发展”,是集商贸商务、文化休闲、金融总部等多元功能于一体的高端服务业集聚区,建成一个交通便捷、绿色节能、生态环保智慧型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微信图片_20201118143855

嘉州借助一路向北的城市发展战略,成为重庆财富发源的第一梯队、重庆最早的富人区。而重庆众多权贵人士之所以选择生活于此,只因嘉州商圈一公里企业家生活领域才是他们的圈层所在,亦是他们名利和权利的绝对象征。

优秀的高净值圈层自然少不了卓越的投资产品,重庆国际都会作为重庆主城核心区的超5A甲级智慧写字楼,在建设之初就按国际化大都市写字楼的最新理念进行规划。项目择址渝北嘉州商圈正央,屹立城市繁华中心,交通路网发达便捷,商业配套醇熟完善,政商资源丰富充足,圈层效应显著加持。

1605691375(1)

除区位、交通、资源优势外,项目还拥有顶尖的硬件设施来彰显其高端的商务办公环境。三分区独立入户大堂分别匹配独立电梯,分散人流的同时也为总部企业整体办公品质提升提供了坚实的基础。35部日立高速电梯,轻松实现办公空间最大化运转,为企业有效减免时间浪费。先进智能新风系统,以4级净化有效过滤室外灰尘、细菌等空气污染物,高效实现清洁度99.9%的新风置换,人均新风量可达40㎡/h,为企业提供清洁舒适的办公环境。

Z61_3356_看图王

约3400㎡超大型标准层提供国际甲级写字楼使用品质空间,满足企业多样办公所需。约4.35米办公空间层高,充分满足日常光照需求。写字楼顶部特设专属企业使用的总裁行政区及室外空中花园,为企业会议洽谈、商务交流与宴请提供了一流的空间场所。重庆国际都会写字楼双塔配备有约2000余个海量车位,超高车位配比,让企业商务活动轻松便捷,从容高效。

微信图片_20201118143051重庆国际都会

重庆一路向北的璀璨明珠

潜力地段,汇集北区价值利好

核心区域绝版资源,未来前景难以估量

重庆嘉州·一公里

企业家·城市领域

左右时间,方不被时代左右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