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倾情呈献全新TIE & DIOR印花图案

这种珍贵的染色技术彰显出迪奥久负盛名的精湛工艺,令长裙、飘逸衬衫、喇叭裤和配套上衣呈现出从淡粉色到天蓝色等优雅色调,与深邃浓郁的黑色形成鲜明对比。LADY DIOR和DIOR BOOK TOTE等标志性手袋以及丝巾,同样引入了这种梦幻般的设计元素,更显别致格调。这些外观独特的精美面料已然成为迪奥品牌的标志性元素之一。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时任迪奥Dior 女装艺术总监的 从 Christian Dior 所收藏瓷器上的花朵图案出发,创作了如万花筒般的迷幻图腾。迪奥Dior 于2019年首次以 Tie & Dior 系列呈献扎染艺术,乘着今年强势回归的「扎染(Tie-Dye)」潮流,释出Tie & Dior 系列新品,将多种手袋、服饰 、配件等换上独特的扎染图纹,打造一系列绚丽又精致的吸睛单品。

IMG_256 迪奥倾情呈献全新TIE & DIOR印花图案插图4 截屏2020-11-20 20.33.59

以蓝色和绿色为主要色系,迪奥DIOR Tie & Dior 系列印花还运用到了众多经典产品中,独特个性的图案将其打造成具有欢腾活力、又带点迷幻魅力的扎染艺术,如万花筒般放射的图腾让人移不开目光。同系列服装包含实穿的丹宁连身洋装、连身短裤、飞行外套、长裙等,日常生活中可利用系列中纱笼、丝巾、渔夫帽,配上简单的丹宁裤、白衬衫或 T-shirt 也能轻松时髦打造摩登风尚。

timg IMG_256 IMG_0094 IMG_0095

除此以外仍需特别提到,迪奥DIOR Tie & Dior 系列更包含经典的手袋,如30 Montaigne 和迪奥DIOR Lady Dior、迪奥DIOR Book Tote 迪奥DIOR Saddle Bag 马鞍袋、Dior cmap 邮差包等,还有皮革小钱包、票卡夹、手机套等,兼具优雅格调与休闲风格。

截屏2020-11-20 20.25.53 截屏2020-11-20 20.25.44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