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输入法跨界联名霸王,智慧聊天不再“秃”然

在日益多元化的网络世界里,沟通障碍逐渐成为不少人的隐形压力:聊天即冷场、尴尬饭局邀请不会回绝、暗恋在心口难开......着实令人“头秃”。针对以上种种情形,搜狗输入法与霸王洗发水首次跨界合作,主打“轻松聊天不费脑,守住我方发际线”,推出联名定制款洗护套装以及多重线上创意合作玩法。

微信图片_20200526155153

与传统认知不同的是,脱发不再只困扰着中老年群体。有调查显示,脱发用户的年龄正出现下沉趋势,逐渐趋于“低龄化”和“普遍化”,许多已经在职场上成为中坚力量的中青年甚至是还在校园读书的学生,都正在逐渐成为被脱发困扰的群体。谈及脱发,许多年轻人都能产生共鸣,不仅是受饮食习惯、生活作息的影响,甚至在聊天中突如其来的尬聊一时也让人难以应对,着实令人“头秃”。

搜狗输入法跨界联名霸王,智慧聊天不再“秃”然插图(1)

综述以上情况,由于行业用户群体的转变,霸王品牌也逐渐趋向年轻化,这次与搜狗输入法联名合作,共同推出跨界创意新玩法,对于霸王来说,也是实体企业和互联网公司的一次全新尝试。在搜狗2020年Q1财报数据中,搜狗输入法日活用户达到4.82亿,一直以来以高效和便捷深受青年人的喜爱。此次联名合作基于两大品牌足够契合的受众群体,并且抓住了当下年轻人的痛点,将搜狗输入法智能汪仔AI“帮你聊”的功能和霸王实力防脱产品相结合,旨在用有趣的玩法让大家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协助用户轻松聊天,摆脱脱发困扰。

微信图片_20200526160416

目前,这款联名洗护套装已经全网上线,在对外包装做大胆革新的同时,将两大品牌的核心理念融入其中。霸王这款实力防脱产品搭载了搜狗输入法AI智能内核,旨在解决用户的沟通障碍,让聊天变得更为轻松简单。例如,在难以回绝对方的冷场情景下,回复“不行”,未免显得过于生硬,现在使用搜狗输入法键盘输入“不行”,会自动给出不行,对方已把你拉黑,有事漂流瓶联系”等神回复,聊天内容更为丰富和趣味。其次,搜狗输入法与霸王的合作不仅限于实体产品,还在线上还推出了定制“防脱”手机皮肤以及创意营销玩法,为用户准备了大额优惠券和超值福利惊喜。

IMG_256

IMG_256

搜狗输入法与霸王洗发水的深度合作,是互联网产业和实体经济的一次全新碰撞。一方面基于社会对“脱发”话题的热议衍生出“AI智慧聊天,不再秃然”的合作主题,通过定向的互联网趣味传播途径向大众传递健康养生的生活习惯,不仅深化了品牌的责任与担当,更提升了大众用户的口碑;另一方面,两大品牌依托移动互联个性化消费的大背景优势,借助话题营销,预计将提高双方品牌的曝光与声量、实现双赢。

搜狗输入法与霸王的联名合作,是一次全新的探索,将“AI智能”和日消产品主动挂钩,将品牌逐渐大众化、普适化。为大众展现了其应用场景和跨界合作的多种可能性,未来搜狗输入法还会有何创新之举,我们拭目以待。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