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然新生 DIOR迪奥推出天鹅绒 LADY D-LITE 手袋

焕然新生 DIOR迪奥推出天鹅绒 LADY D-LITE 手袋插图 焕然新生 DIOR迪奥推出天鹅绒 LADY D-LITE 手袋插图(1) 焕然新生 DIOR迪奥推出天鹅绒 LADY D-LITE 手袋插图(2)

LADY D-LITE 手袋彰显建筑美学,是迪奥的标志性款式。经过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的焕新演绎,于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发布秀以天鹅绒款式亮相。

焕然新生 DIOR迪奥推出天鹅绒 LADY D-LITE 手袋插图(3) 焕然新生 DIOR迪奥推出天鹅绒 LADY D-LITE 手袋插图(4) 焕然新生 DIOR迪奥推出天鹅绒 LADY D-LITE 手袋插图(5)

L ADY D-LITE 手袋融蕴能工巧匠的热忱与耐心,以独具特色的工艺流程精心制作,彰显迪奥工坊的精湛工艺。这些被克里斯汀·迪奥 (CHRISTIAN DIOR) 先生昵称为“巧手”(PETITES MAINS) 的工坊匠人先是以哑光棉线于丝滑的天鹅绒上刺绣出同色异调的立体藤格纹图案,打造层次鲜明的设计线条。之后,工匠将其固定在木模上进行精密组装,最后经过特别加工令手袋更为结实耐用。弹簧扣、孔眼等五金细节亮丽精致,尤值一提的是,吊饰经重新演绎,借此致敬 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随身携带的幸运符。每一个细节无不 精雕细琢,力求为手袋增色,特别是“CHRISTIAN DIOR”标识,优雅点缀其 间,与手袋的经典图案交相辉映,生动诠释出迪奥品牌精髓。

焕然新生 DIOR迪奥推出天鹅绒 LADY D-LITE 手袋插图(6) 焕然新生 DIOR迪奥推出天鹅绒 LADY D-LITE 手袋插图(7) 焕然新生 DIOR迪奥推出天鹅绒 LADY D-LITE 手袋插图(8)

每一个细节无不精雕细琢,特别是“CHRISTIAN DIOR”标志,优雅点缀其间,与手袋的经典图案交相辉映。这是一款以热情与匠心打造的原创作品,永恒延续迪奥摩登魅力。

焕然新生 DIOR迪奥推出天鹅绒 LADY D-LITE 手袋插图(9) 焕然新生 DIOR迪奥推出天鹅绒 LADY D-LITE 手袋插图(10)

迪奥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中,倾情推出全新天鹅绒材质和 LADY D-LITE 手袋。 隽永柔美的天鹅绒倍添优雅格调,精致天鹅绒着染缤纷浓郁色彩,包括酒红色、 蓝色、黑色和棕色,勾勒出醒目的迷彩、藤格纹及 OBLIQUE 印花,为经典 LADY DIOR 手袋锦上添花,亦巧妙点缀小型皮具及配套肩带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