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孚生物获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近日,由中国证券报、海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22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在海口举行。其中,万孚生物荣获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111
万孚生物荣获2019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鼎力打造的金融品牌,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奖项。1999年7月,中国证券报推出首届“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上市公司50强”评选以来,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已至第22届。金牛奖基于资本市场发展历程、上市公司在证券市场上的不凡表现,评选出一批治理规范、业绩增长、积极回报股东回报社会的优秀上市公司。

222
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万孚生物荣获的“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也称“金牛百强”。本次“金牛百强”评选剔除了金融类、ST、2019年1月1日后上市的次新股、近三年存在重大处罚或舆论瑕疵的公司等,入围的参选样本为A股3039家上市公司。在这些样本基础上,采用主成分分析方法对入围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偿债能力、资产管理能力、成长能力、创新能力五个方面选取了17个关键指标进行分析,并进行正负面调整后得出综合排名,选取前100名进入最具投资价值奖名单。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