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柔巾品质升级:美则与Hello Kitty联名,凭实力爆火!

流量为王的时代,品牌为竞争流量各出奇招,各种跨界联名、动漫IP联名、明星IP联名层出不穷,许多品牌“强强联合”,优衣库Kaws联名、大白兔香水联名、完美日记百变小樱联名等,就在社交媒体上吸引了大量的流量和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力。

7月中旬,国货品牌美则联名日本三丽鸥(Sanrio)的经典形象Hello Kitty,出品了「日系和风」与「印第安部落风」的限定款洗脸巾,联合屈臣氏首发,一经上线便取得3秒售出5000件的好成绩。

1a1d7b5a20c61ac8998756d52937b1c

作为日本三丽鸥公司最炙手可热的明星,Hello Kitty集时尚、生活、玩乐、穿搭于一体,此次的联名洗脸巾,美则沿用Hello Kitty的标志性元素,以日本传统和服与印第安部落服饰为灵感,呈现了可爱日系、异域风情两种不同设计,还原Hello Kitty可爱小女孩的姿态,将她独有的可爱甜美融合到细节设计中。

1

而棉柔巾产品本身,美则沿用100%天然植物纤维作为基材,不添加任何化学剂,柔韧加厚,可干湿两用,替代毛巾进行洁面,也可作为卸妆、日用清洁的必备品,该产品也是美则产品中颇具匠心的新品。

美则此次联名,除了打破边界外,也让我们看到品牌对用户的极致用心,在日常生活中融入Hello Kitty这个元素,这份纯真与美则的“無添加主义”相互呼应,穿着和服的Hello Kitty是“富士山下的纯真少女”,而“印第安的勇士”则是成人世界里敢于打破现状的人们,两种风格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4

2

做极致的产品,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一直是美则的品牌精神,此次美则与Hello Kitty的联名款洗脸巾,不仅是品牌概念的延续,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品质化、年轻化的生活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棉柔巾产品近几年被年轻消费者所追捧,尤其是广大女性消费群体,这款产品已普遍应用在日常洁面卸妆、日用清洁上。早在19年5月,美则就联名美图推出“美图联名款纯棉巾”,上线售出超100W盒,这也证明了消费升级和女性对自身呵护需求的提升,促进了更高品质的产品出现。

场景图

美则创始人姚哲男表示:“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市场,一直是品牌不约而同在做的事,联名款让品牌更显年轻化,品牌也能让IP变得更加多元,这是一种相互赋能的关系”。当然,IP联名只是品牌赢取流量的一种方式,未来品牌的发展应该基于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上,通过产品的升级收获更多好的口碑,以此建立更好的品牌力。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