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服务,相伴成长:兴业银行暖心服务,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中国银行业协会也面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布了《以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倡议书》,提倡广大会员单位“充分运用线上线下服务手段,广泛宣传和倡导客户运用手机银行、电子银行等离柜服务”。

为充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积极宣导、认真推行和执行倡议书内容,各网点也涌现了不少有温度、有人情味的优质服务事例。

5月25日,广州市小学恢复上课。困在家中的“神兽”回归学校生活,对于大多数家长来说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钟村奥园社区的客户李女士却犯了愁。

疫情期间,李女士的孩子一直在老家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开学前李女士将孩子接回时恰逢工作调动,无法像以往一样正常接送孩子。钟村奥园社区支行负责人邓薇在和李女士的交谈中得知了客户的困扰,主动向客户提出,找到合适的人选接送小朋友之前,可以暂时让李女士的孩子每天放学后在社区支行的二楼进行学习。“社区支行就在距离学校步行3分钟的路程,支行二楼是会议室和洽谈室,为了防控疫情,支行减少聚集,举办会议尽量线上进行沟通,会议室一直空置,而且有人定时进行消毒,环境比较安静也比较整洁,适合孩子学习。”邓薇表示。李女士听后非常感动,表示兴业银行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不仅服务专业、细致,人文关怀还做得非常好,“兴业银行是一家有爱、有温度的银行。”

截至发稿前,李女士的孩子已经在钟村奥园社区支行学习了两个星期,在这两周的时间中,银行工作人员在空闲或者班后的时间,还会专门前往休息区指导小朋友学习。事情虽小,却让整个社区支行都洋溢着融融的暖意。

真诚服务,相伴成长:兴业银行暖心服务,打造有温度的银行插图

“真诚服务,相伴成长”是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的经营理念,这绝非一句口号,而是根植于每一个兴业人心里的文化,也正是这一信念,支撑着企业不断前行、壮大。让客户真实地感受到“温暖”这个词语的力量,不仅要通过日常的点点滴滴的沟通,更要与客户建立起如家人、朋友一样的信任感,在客户需要时守望相助,提供多元化、多渠道、人性化的贴心服务。未来,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将不断提升服务内涵,加强金融服务渗透力,持续打造 “有温度的银行”。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