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用搜狗输入法,为什么你的会斗图写诗,还能聊天开挂?

我们所熟知的搜狗输入法是在2006年推出的——当时的智能手机还尚未普及,自问世以来就一直占据着输入法行业“老大”的宝座。即便是在如今输入法云集的时代,搜狗输入法也依旧是使用者最多、活跃度最高、十分受欢迎的第三方输入法。

手里拿着白色的手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访问收集了许多手机用户意见后,我们发现,搜狗输入法能被用户坚定选择的主要原因除了长久积累的口碑认知、充实庞大的词库、心灵感应般的候选词以及流畅又人性化的操作外,还有个说出来貌似不大文明的原因:狗啊!

图片包含 人, 桌子, 男人, 长凳

描述已自动生成

其实大家说的“狗”就是藏在我们手机键盘右上角的“智能汪仔”。

图片包含 电子, 游戏机, 计算器, 键盘

描述已自动生成

【汪仔】,不是旺仔,也不是狗仔,是一只AI智能酷崽。一键斗图它在行,土味情话张口到,电商追评全靠它,当地天气情况都能实时告知你!这些开挂操作,只要摸摸它的头就能实现!

它,是搜狗输入法着力打造的AI落地产品,也是输入法行业内的首个AI助手,众多强大的功能,能够满足对产品个性化有较高要求的用户的使用。一只“汪仔”就等同于一个“智囊团”,能够在各种聊天场景为用户“出谋划策”。

电子屏幕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不过,虽然使用搜狗输入法的用户很多,但使用的版本却不完全相同:当你发现别人家的狗子有的功能,你家狗子却不会时,不用怀疑,你拥有的其实是一只“假”狗子!“假”狗子其实是搜狗输入法和手机厂商合作后装机自带的专用定制版本,虽然同样属于搜狗输入法,却已经丢掉了很多好用的趣味功能。

那么,如何识别“真假”输入法,找回这些有趣的功能呢?其实只需要看看你的搜狗输入法“智能汪仔”是否具备以下功能了:

C:\Users\Thinkpad\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42467395176105362.jpg

一、写诗斗图,有料有梗

对于“社交恐惧症”患者而言,线上聊天格外考验他们的沟通能力:隔着一个电子屏幕,他们无法得知对方的反应,也不知道如何准确传递自己的某些情绪,不善言辞的他们依旧可能在聊天时“当场尬住”。

当你不知该如何回复对方话时,摸摸汪仔,并点击“帮你聊”,汪仔就像是现实中为你支招的贴心好友,帮你将要发出的话进行润色,或转化为萌系、古风、文青等多种风格。

手机屏幕的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甚至可以根据你的输入内容进行诗词创作,每首都是AI原创不重样。同时,汪仔还内置庞大的搜狗百科知识库,包含歌词、谚语、歇后语等,只需要你输入开头就能连续联想整个段落。

手机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除此之外,汪仔还推出了“神配图”功能,不仅可以帮你进行表情推荐,还能当场编辑满足你特定需求的表情包——只要摸摸汪仔,每句话都能变成表情包。 手里拿着白色的手机

描述已自动生成

二、聊天开挂,控场最佳

对于一些表达欲比较强的人而言,汪仔能够让他们的表达“又快又好”,即便在线上聊天时也能够霸屏控场。

http://ss0.bdstatic.com/70cFvHSh_Q1YnxGkpoWK1HF6hhy/it/u=2919669331,2700752463&fm=15&gp=0.jpg

据介绍,“趣发送”功能——里面包含了“发三遍”“回声”“咆哮”“S形”等特殊的文字变形功能,无论是想要强调某些信息,还是想要让自己的通知更加醒目,这些功能都能让用户迅速掌控全场。而汪仔的智能校对功能,则保证了用户表达的准确性,避免了错字刷屏的尴尬。

手机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智能汪仔能聊会撩,有料有梗,与其说是AI智能助手,不如说是贴心聊天小伙伴。这样聪明通人性的狗子,难道不比冰冷的机器更可爱吗?喜欢汪仔的朋友不妨进入应用商店下载搜狗输入法的正式版本。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