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汇金陵”婚庆品牌重磅发布

动听的音乐,芬芳的鲜花,浪漫的氛围……10月28日,“喜汇金陵·爱在金秋”婚庆品牌发布会暨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在南京广电举办。作为中高端婚礼旗舰品牌,“喜汇金陵”是南京广电集团融改转型的重要标志之一,它将集合广电独有的优势和资源,每年为南京市6万多对新人提供最好的服务,用专业重新定义婚礼。

这场品牌发布会从美轮美奂的婚纱秀开场,随后金牌管家、金牌影像、金牌造型、金牌策划,金牌司仪、金牌套餐,南京广电喜汇金陵六大金牌项目惊艳亮相,展现了绝对实力。相关权威部门、行业协会、珠宝首饰、婚庆用品、婚宴酒店、婚庆公司等首批六大合作伙伴也共同见证了“喜汇金陵”品牌的诞生。

深耕婚庆行业20年的南京广电集团,曾经亲自见证两万对佳偶幸福牵手。随着“喜汇金陵”品牌的诞生和运营,南京广电将在新的起点上继续为新人们提供更加优质的婚礼服务,打造个性化时尚梦幻婚礼。“喜汇金陵”平台将成为24小时在线的婚礼服务站,永不落幕的云端婚博会!

据悉,11月下旬,“喜汇金陵”平台还将在全新改造的演播厅举行一场盛大的时尚梦幻婚礼秀,届时“喜汇金陵”小程序也将隆重上线,让我们共同期待那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