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让世界更精彩——云美摄联手中国联通发布AI视频彩铃城市名片

10月1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VR让世界更精彩,育新机,开新局”为主题的2020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那南昌正式拉开序幕。云美摄联手中国联通沃音乐,以5G视频彩铃和VR技术为载体,打造了全新的AI“城市名片”。

微信图片_20201022102923

在展会现场,云美摄联手中国联通首次把VR虚拟合成技术运用到5G视频彩铃上,让观众在现场即可与庐山、鄱阳湖、三清山、婺源等江西著名地标进行合拍,实时生成视频,进而一键生成自己的视频彩铃。全新的技术带来全新的体验。观众在尽情展现自我的同时,还可以通过视频彩铃分享,让更多人领略江西的风采和文化。

微信图片_20201022103019

微信图片_202010221030191

5G新时代,云美摄将继续深耕短视频及VR生态布局,为用户打造沉浸式、社交互动视频彩铃新体验,携手合作伙伴把视频彩铃产业推向新的高度。

微信图片_20201022103255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