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卓绝工艺

DIOR迪奥 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卓绝工艺插图 DIOR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携手加纳艺术家阿莫阿科·博亚佛(AMOAKO BOAFO)倾情打造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艺术作品跃然呈现于成衣之上,将文化融合精神与高级订制高超技艺及丰富历史完美融合。

DIOR迪奥 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卓绝工艺插图(1) DIOR迪奥 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卓绝工艺插图(2)

工匠们采用嵌入工艺,将加纳艺术家阿莫阿科(AMOAKO BOAFO)创作的肖像画作品转化为拼贴图案,通过别针辅助打造出完美弧度。系上纽扣后,风衣正面的人物廓形图案变得清晰完整,亦呈现出作品设计的创意——巧妙的错视感。

DIOR迪奥 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卓绝工艺插图(3) DIOR迪奥 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卓绝工艺插图(4)

DIOR迪奥全新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亦致敬迪奥典藏作品,焕新演绎的燕尾服运用边饰设计,结合经典毛衬加固,呈现出硬挺质感及利落廓形。

DIOR迪奥 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卓绝工艺插图(5)

采用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为经典迪奥套装(BAR JACKET)所设计的纽扣,纽扣覆有与服装相同的面料,并配以手工绣制线条。

DIOR迪奥 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卓绝工艺插图(6) DIOR迪奥 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卓绝工艺插图(7)

燕尾服内侧口袋的左右两侧均饰有精巧的编织带,衣标、燕尾处、暗褶等细节之处亦经过精心设计,演绎出全新优雅风范。

DIOR迪奥 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卓绝工艺插图(8) DIOR迪奥 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卓绝工艺插图(9)

DIOR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在本季设计了油画风格的提花纹路,为了呈现三维立体感,面料以编织、印花和分层等多重工艺精心制成,尽显迪奥工坊的卓绝工艺。

DIOR迪奥 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卓绝工艺插图(10) DIOR迪奥 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卓绝工艺插图(11) DIOR迪奥 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卓绝工艺插图(12)

DIOR迪奥二零二一夏季男装从绘画艺术到电影艺术,广泛运用各种形式促成时尚与艺术创作之间的迷人对话,诠释矢志追求卓越的激情。即刻登录DIOR迪奥官方网站,获取更多精彩资讯,感受DIOR迪奥二零二一夏季男装带来的卓绝工艺!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