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中的暖意,10月全球通星动日如约而至

因为中国移动持续不懈的将信号覆盖在每一寸国土上。也因为自中国移动成立之日起,追求高质量的通信网络,就已经成为这家公司自动自发的使命。就像全球通的名字,中国移动的用户在全球任何地方任何时刻,都能确保沟通的畅通。随着品质服务的不断提升,中国移动设立了星动日,为每一位全球通用户提供更多的尊享权益。

20年匠心品质,信赖全球通

人类的通信历史悠长而久远,从基本靠吼到烽火戏诸侯,从飞鸽传书到驿站的快马,从电报到BP机,我们始终追逐着最快最好的传递方式。在度过了BP机时代之后,中国人开始放弃厚重的“大哥大”,进入到了数字通信时代,小巧的摩托罗拉、爱立信手机都成为那一代人的回忆,而“全球通”第一次进入了人们的视野。

中国的移动通信市场经历了从不成熟到快速发展的一个阶段,可以说“全球通”的形成是先有用户,后有品牌。因为早期的“全球通”只是GSM网络的中文意译,中国移动最早的一批客户就是“全球通”客户。

看遍中国移动通信的历史,"全球通"代表着不断进取与突破,传达出价值、创新、品位、自信的品牌信息,至今,全球通依然就是很多人眼中的中国移动。

随着5G广泛的应用,越来越多的通讯场景需要产业上下通力合作共同营造。中国移动全球通秉承开放产业合作的经营理念及创新服务的企业责任为用户带来便捷的生活体验。推出了聚合互联网优质资源的星动日,以多维的服务角度满足用户的切实需求。

全球通星动日常伴左右

寒流中的暖意,10月全球通星动日如约而至插图

9月全球通星动日活动,秋高气爽,活动紧抓中秋国庆双节热点,主打生活消费、出行和视听娱乐等权益,满足用户消费需求。累计访问人数超300万,累计参与人数近150万,其中全球通用户参与人数达80万,权益累计领取量环比上升16.5%。

10月星动日“星运儿”抽奖活动最为值得期待,不仅有菠萝君Booster S2筋膜枪,中移智家(杭研)可视门铃+音箱礼包,还有近期被关注度很高的中国移动分布式路由套装。

免费权益方面,全球通带来优酷、腾讯、爱奇艺三大视频平台VIP会员再次合体,B站大会员火热来袭,饿了么月会员、网易严选100元礼包、滴滴出行最低五折券包、和彩云全球通尊享会员、WPS Office 15天会员,各个引人注目。更有多项限时购活动尊享。

在追求卓越的路上,全球通始终未曾停下脚步,为用户持续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及全面的品质生活体验。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