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儿童这几款羽绒服帮你抵挡北方暴雪天气 滑雪冠军都在穿!

最近的热搜算是是天气扛上了,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雪橙色预警,提示北方将有大到暴雪天气,这让还穿着短袖吹着空调的南方小伙伴只能从热搜评论里感同身受了。气温骤降,北方的家长们是不是又开始往孩子身上一件件地套衣服了?其实大可不必把孩子裹成粽子,一件够保暖的羽绒服就够了,下面就推荐几件今年抗寒保暖的扛把子,让孩子们轻松迎接冬季,在雪地里都可以自由活动。
安踏儿童这几款羽绒服帮你抵挡北方暴雪天气 滑雪冠军都在穿!插图

安踏儿童热返科技羽绒服

  • 安踏儿童热返科技羽绒服

热返科技羽绒服灵感来源于航天员隔热层保暖面料的热返原理,利用具有金属离子的热返科技镀层制成羽绒服内里面料,高效反射人体热能,减少热量流失,从而提升保暖性能。在一定的热返实验条件下,热返科技面料比普通面料测试温度提升了足足4.7℃!这是中国航天首次与服装品牌的跨界联名,可见这款羽绒服的来头不小。

安踏儿童这几款羽绒服帮你抵挡北方暴雪天气 滑雪冠军都在穿!插图(1)

短视频达人钟美美体验安踏儿童热返科技羽绒服

为了更好地诠释这款羽绒服的保温性能,安踏儿童11月初还在B站上进行了一场“暖到能孵鸡”48小时直播活动,用热返科技面料包裹的鸡蛋最终成功孵出小鸡,另类的科普方式让网友对这款羽绒服印象深刻。

热返科技面料包裹下小鸡成功破壳

热返科技面料包裹下记忆金属花绽放

热返科技面料包裹下虾熟了

热返科技羽绒服一共有酷青蓝、元橙色、燕麦灰三款颜色,主打时下流行的运动工装风,满足顽童日常颜色搭配需求,胸前“中国航天”以及航天相关标志为服装增添了不少科技感,穿上即刻变身小小航天员。此外,衣服自带的防风炫彩眼镜不仅御寒效果好,还特别适合顽酷造型,搭配上中国航天系列的卫衣及工装裤,出街LOOK满分。兼具颜值与保暖性能,也难怪收割了一大批各领域人气KOL上身,包括百万短视频达人钟美美、国际街舞冠军傅天宗、人气小演员石悦安鑫、《大冰小将》王子王浩宇、吉他神童谢豪、滑雪冠军王凯文、足球神童孙臣曦等人都在穿。

安踏儿童这几款羽绒服帮你抵挡北方暴雪天气 滑雪冠军都在穿!插图(2)

傅天宗、石悦安鑫身穿安踏儿童热返科技羽绒服

安踏儿童这几款羽绒服帮你抵挡北方暴雪天气 滑雪冠军都在穿!插图(3)

王凯文、王浩宇身穿安踏儿童热返科技羽绒服

安踏儿童这几款羽绒服帮你抵挡北方暴雪天气 滑雪冠军都在穿!插图(4)

谢豪、孙臣曦身穿安踏儿童热返科技羽绒服

  • 安踏儿童冰雪奇缘长款羽绒服

男童出门有热返科技守护,女孩们出门就交给勇敢挑战困难的艾莎女王来守护,此前安踏儿童与迪士尼《冰雪奇缘》推出的跨界联名款羽绒服就备受欢迎,黄磊二女儿多妹、陆毅女儿贝儿小叶子、包贝尔女儿饺子都在穿,而今年双方再度联手推出“冰雪奇缘”长款羽绒服,ANTA SPORTS字母融合梦幻雪花图案,艾莎女王重燃魔法能量,开启梦幻暖冬。长款收腰版型,让保暖效果更出众。

安踏儿童这几款羽绒服帮你抵挡北方暴雪天气 滑雪冠军都在穿!插图(5)

安踏儿童2020年冰雪奇缘长款羽绒服

  • 安踏儿童婴童款羽绒服

除了前面两款羽绒服外,安踏儿童针对婴小童这个年龄层孩子们充满童趣的特点,也研发了一系列颇具特色的羽绒服,不仅有搭载同样升温返热原理,但却增添了几分童趣的热返科技羽绒服,还有激发婴童探索外太空世界好奇心的“星潮碰撞”羽绒服系列。看上去轻薄,保暖效果却一点不含糊。

安踏儿童这几款羽绒服帮你抵挡北方暴雪天气 滑雪冠军都在穿!插图(6)

婴小童版本的热返科技羽绒服增添几分童趣

安踏儿童这几款羽绒服帮你抵挡北方暴雪天气 滑雪冠军都在穿!插图(7)

安踏儿童婴小童羽绒服系列

有了这几款颜值与保暖性能都不错的羽绒服加持,相信冬季顽童也能不受限自由运动!最后,分享下安踏儿童科普小课堂干货满满的羽绒服挑选秘诀,可以用四字概括,就是“摸、按、拍、掂”,简单来说就是先轻轻用手摸,感受羽绒服里面的羽,如果感觉不是特别明显时说明质量相对比较好,接着按压羽绒服回弹越快说明蓬松度越高,蓬松度越高的羽绒服保暖性则越好,第三步可以用力拍羽绒服,如果有毛羽飞出则说明防绒效果不好,会影响保暖效果,最后一步可以掂下同样材质羽绒服的重量,越轻的保暖性越好。

北方的小伙伴还在等什么,今年冬季的羽绒服就买它了!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