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宇倾情助力迪奥DIOR二零二零男士滑雪系列

日前,青年演员王安宇亮倾情助力由迪奥DIOR男装创意总监金•琼斯(KIM JONES)设计的首个男士滑雪限定系列。

2020-11-06 181655

受迪奥DIOR品牌邀请,王安宇为该系列大片贡献独特的个人风格气质,充分演绎了冬日运动时装风范,在二零二零的雪地情境中展示着一个历史悠久的时装屋精神。

a4a5a6

不仅如此,王安宇身着迪奥DIOR男士滑雪限定系列出席于恒隆广场中庭的迪奥DIOR现实精品店开幕会。

2020-11-06 1810442020-11-06 180952

迪奥DIOR 男士滑雪限定系列采用独具一格的运动廓形,点缀以“DIOR”标识。简约利落的设计前沿运动技术,赋予服饰出众性能,彰显率性前卫风范。

迪奥DIOR男装创意总监金•琼斯(KIM JONES)与日本专业滑雪品牌DESCENTE展开创意对话,从日本冬季运动的经典造型撷取灵感,打造多款羽绒服、贴身夹克和裤装,以精致优雅风格焕新演绎迪奥DIOR标志性元素。2020-11-06 2040452020-11-06 180755

为打造独树一帜的风格,迪奥还与瑞士户外运动品牌AK SKI合作,推出特别款双板及单板滑雪板,饰以标志性迪奥DIOR OBLIQUE印花,尽显轻盈灵巧。此外,在保障安全的性能同时,畅享滑雪乐趣,头盔也是必不可少的滑雪装备。为此,瑞典专业运动防护装备制造商POC为迪奥DIOR 男士滑雪限定系列倾心设计精巧头盔。

2020-11-06 1549342020-11-06 203951

迪奥DIOR 男士滑雪限定系列这些别出心裁的单品轻盈舒适,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运动场景,无论是高山滑雪还是雪地漫步,皆以休闲运动风范,诠释精致时髦的生活方式。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