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优雅裤装自迪奥DIOR全新摩登西服系列呈现

迪奥DIOR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倾力打造全新摩登西服系列,焕新之余重构传统正装美学,结合迪奥DIOR标志性元素与金•琼斯独具一格的摩登风范,致敬这一独特传承。

DIOR_MEN_B27_©BRETT LLOYD_13 DIOR_MEN_B27_©BRETT LLOYD_3

迪奥DIOR灰色斜纹布长裤是经典的男装基本款单品。它采用羊毛精心制作,饰以千鸟格纹,卷边裤脚搭配常规版型,褶裥设计贯穿裤腿,更显休闲,可与精致而时尚的单西搭配,打造优雅造型。

DIOR_MEN_B27_©BRETT LLOYD_7 DIOR_MEN_B27_© BRETT LLOYD_1

迪奥DIOR本次摩登西服系列多款裤装丰富穿搭选择:西装裤端庄考究,经革新设计的斜纹长裤散发休闲优雅气质,此外慢跑裤责彰显生活的闲情逸致。从黑色羊毛与混织马海毛到纹理细腻的小千鸟格与威尔士亲王格纹,迪奥DIOR此系列融合多种面料与经典图案,致敬迪奥典藏工艺。

DIOR_MEN_MODERN TAILORING_TROUSERS_4 DIOR_MEN_MODERN TAILORING_TROUSERS_3 DIOR_MEN_MODERN TAILORING_TROUSERS_2

此外,迪奥DIOR B27运动鞋和“CD”标识乐福鞋亦全新亮相,再添点睛之笔。轻盈舒适,可与精致而时尚的长裤搭配,打造优雅造型,焕新演绎迪奥DIOR这一超现代西装理念的隽永魅力。

DIOR_MEN_B27_GROUPSHOT_© BRETT LLOYD

透过与迪奥DIOR亲密合作的摄影师布雷特·劳埃德(BRETT LLOYD)的镜头,迪奥DIOR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携手时装模特及一众迪奥DIOR挚友倾心诠释时尚剪裁系列精髓。

DIOR_MEN_MODERN TAILORING_KAILAND MORRIS_©BRETT LLOYD DIOR_MEN_MODERN TAILORING_MALICK BODIAN_©BRETT LLOYD

迪奥DIOR自创建以来,迪奥工坊始终坚持这一理念,匠心耕耘精湛技艺。迪奥DIOR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 (KIM JONES) 推出MODERN TAILORING 的全新尊享限定系列,致敬迪奥DIOR工坊量体裁衣传统的同时予以突破,以现代设计演绎典藏韵致,巧妙结合迪奥DIOR标志性元素与金·琼斯一贯崇尚的摩登风范。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