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食品体验日来袭,用味蕾感受健康营养的荷兰风味!

11月12日,由荷兰王国驻沪总领事馆和荷兰驻华使馆农业处联合主办的荷兰食品体验日在上海威斯汀大酒店如期举办。体验日当天,荷兰的美食风味吸引了不少受邀市民朋友和食品产业嘉宾前来体验品尝。

图片

此次活动现场展示了十几家在华活跃的荷兰食品品牌和公司,在推介荷兰当地食品的同时,也将绿色食品健康理念、营养价值美学传递给中国的消费者。此次荷兰食品体验日,还密切关注食品与安全问题。全球卫生健康危机之下,让人们开始重新审视当今的生活饮食方式与食品安全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意义。荷兰认为,健康安全、又兼具营养价值的食品源自可持续农业、绿色有机生产以及减少食物浪费。

图片

荷兰驻华使馆武田富(Wouter Verhey)参赞到场致辞。他表示,荷兰在农业食品领域一直领跑世界。今天的食品体验日汇聚了全世界一流的可持续绿色食品。如今荷兰的农业食品更加注重可持续发展与食品安全。在“循环农业”成为当今社会的热点话题下,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在有限的资源内优化生产力,生产出健康安全的农业食品。在这其中,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在农业粮食生产中至关重要。

此次体验日的参展商之一 —— vrumona是荷兰最大的软饮料制造商和供应商。vrumona将荷兰人的生存之源不断加以创新,现已发展成为欧洲著名的饮料生产商。2019年,vrumona正式登陆中国,旗下优质饮用水品牌SOURCY和nurture顺利入驻国内主流电商平台。vrumona还积极推广可持续生活方式,在生产过程中减少软饮中的糖分,降低卡路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的饮品。同时,在产品包装上,vrumona在自家产品中广泛使用PET瓶这种低能耗的环保型材料,尽可能地减少或消除废物排放。

Oranjeboom作为荷兰经典老字号啤酒品牌,也来到了此次食品体验日活动。目前Oranjeboom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有生产,是欧洲家喻户晓的啤酒品牌。一直以来依靠其认真求实、品质卓越和纯正的酿造工艺获得良好声誉。并且,在畅销全球的同时,Oranjeboom也在不断寻求创新。啤酒口味融合荷兰风味,清爽的橙色柑橘口感加之蛇麻草的香味带来令人愉悦的香馥味蕾,其中的天然成分则赋予了Oranjeboom意想不到的奇妙组合。

图片

此外,在体验日现场,营养又美味的乳品专家——荷高牛奶也受到了体验者的青睐。记者从现场荷高牛奶的负责人那里了解到,荷高一直以来提供各类高营养价值的纯牛奶。相比于同类牛奶品牌,荷高牛奶拥有更高的蛋白质,更全面的营养价值以及更鲜美的口感。荷高还拥有有机奶系列产品,在保证营养健康的同时,身体力行贯彻绿色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来自荷兰的家族企业——范德利集团带来的奶饲小牛肉,淡淡的奶香和粉白色的肉质吸引了很多体验者前来品尝。为此,荷兰范德利集团驻华首席代表徐鹏介绍到,奶饲小牛肉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把控生产的各个环节,从小牛的采购、饲养、饲料的生产、直至小牛的屠宰加工,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源头可追溯。范德利集团还在全产业链中建立和实施独一无二的,全面系统的食品质量和动物福利监控体系:Safety Guard,对食品的质量严格把关。生产出对社会负责、安全可靠的产品,也是范德利集团持久以来的初心所在。

本次荷兰食品体验日,荷兰食品品牌参展商还带来了咖啡、饼干、奶昔、速食汤、烟熏三文鱼等多种具有荷兰风味的食品。体验者在品尝美味的同时,对荷兰的有机食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于活动的成功举办,上海食品协会也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协助。未来,荷兰将会有更多优质的食品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营养的优质食品。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