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加尔边境派出所向辖区群众宣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先超、杨飞) 为使辖区群众及时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掌握惠民利民政策,近日,克州边境管理支队阿克加尔边境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照片 030

期间民警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播放视频等形式,积极向辖区群众、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第一时间把党和政府的暖心政策送到人民群众的身边,帮助他们深入了解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社会发展动态,共同学习会议精神,增进少数民族群众对伟大祖国的认同感,确保辖区群众及时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惠民利民政策,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走访活动,采用民汉搭配的方式,用朴实、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的民族政策,重点讲解了有关脱贫攻坚及农村发展的前景、为民服务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使其知晓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惠民举措,对以后的美好生活充满信心,让辖区群众真正了解到此次全会是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重要会议。

照片 046

通过宣传,切实让辖区群众掌握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辖区家喻户晓,坚定了辖区群众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增强各族群众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为辖区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