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艺术告白:LADY DIOR ART#5——宋冬

33910005_rgb 无题会话0231_rgb

“窗”: 宋冬将 LADY DIOR 迪奥经典手袋视为一个处于存在边缘的欲望对象并对其进行重新定义;使之处于世俗与精神“之内”和“之外”的临界点,重构使用者与之形成的不可分割的相互“寄生”关系,既是一座桥梁,又是它们多面性的反映。

IMG_9621_rgb IMG_9574_rgb

他对自由有着无限的渴望,这位艺术家希望通过迪奥高级工艺创作揭示人类行为的短暂本质,并探索那些既复杂又迷人的概念,如无为、无用和无界。就像迪奥先生对自由有着无限的渴望,这位艺术家渴望透过LADY DIOR 手袋探索那些既复杂又迷人的概念,如无为、无用和无界。 33950006_rgb 33920003_rgb

在童年时期,他认为绘画是逃避的代名词,也是“自由喘息”的空间。之后,感兴趣的“绘画”被更广泛的“艺术生活”所取代,并成为他创作能量的真正来源和源泉。

他成长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八零年代,“窗”对于他来说是“自由”“开放”的某种象征,更是一种带动思考的哲学物件。也正是改革开放后期,DIOR也正式透过这样的窗进入中国,携带着迪奥法式高级手工艺的魅力探索着异域国度。

IMG_9596_rgb 33960003_rgb

他从日常生活中的记忆和被不断拆除的带有时代印记的木质窗户得到启发,运用“无用之用”的理念赋予“窗”以新的生命寄生在身体的运动中。

他用提炼的图形和色彩丰富的构图再访了 LADY DIOR迪奥手袋,并充满哲思地搭配了镜子。

IMG_9636_rgb IMG_9575_rgb

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图标,在永恒的运动中,呼吁中发现迪奥经典世界。他说:“《窗包》把它所在的世界装在了它之外,并与 LADY DIOR迪奥手袋的世界共存共生。

33950001_rgb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