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专属的精英俱乐部——Gentlemen’s Tonic绅士堂

绅士精神可谓是男士品味修养的最高体现,在英国就有句古话:“It takes three generations to make a gentlemen.(培养一个绅士需要三代人的努力。)”

男士专属的精英俱乐部——Gentlemen’s Tonic绅士堂插图

而在伦敦精英高端地区Mayfair成立的Gentlemen’s Tonic绅士堂,创始人Olivier Bonnefoy旨在传达英国上层精英男士的生活理念,提供了包括:SPA、理容、护肤等系列服务,并开办有男士专属的精英俱乐部。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行李, 男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 建筑, 男人, 女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金融行业从业10年后,Olivier Bonnefoy从自身对高端护肤品牌的需求出发,发现众多男士护肤品牌很多时候甚至只是单纯的对女性护肤品的包装替换,并没有对男士产品做特征性地设计研发,更毋论使用效果,所以他毅然决然地离开原行业,开发了GT男士高端生活方式品牌 Gentlemen’s Tonic绅士堂,正如其名,试图为绅士们建立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集聚地。

穿着西装笔挺的男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自2004年成立伊始,Gentlemen’s Tonic绅士堂就迅速进入全球60多个城市,为世界各地的男士精英们提供生活建议和服务。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男人, 年轻 描述已自动生成

而现在,Gentlemen’s Tonic绅士堂来到中国为华夏儒士们带来英伦雅绅文化,并已和数十家奢侈品牌星级酒店建立合作,包括:Rosewood、Fairmont、RITZ 等。而其中,Gentlemen’s Tonic绅士堂和Rosewood 合作的水疗项目在今年还获得了SPA CHINA年度最佳男士理疗奖项。

街道边的轨道上行驶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瓶子, 柜台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不同, 乳液, 柜台 描述已自动生成

而也是在今年,Gentlemen’s Tonic绅士堂正式建立微店,以进一步满足中国男士对于护肤产品的需求,让追求生活品质之士在家亦能体验高端酒店的理疗享受。

地上穿着球鞋的一双脚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 男人, 窗户, 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阿联酋国家时报(National News)也曾在阿布扎比酋长国宫殿(Emirates Palace Abu Dhabi)宣布“Gentlemen’s Tonic绅士堂是世界上最独具特色的理容店”,言出有因——Gentlemen’s Tonic绅士堂建构了特权俱乐部,并客制个性化雕花储物柜以及每月专属理疗服务,并配有私人雪茄吧。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窗户, 房间 描述已自动生成

经常光顾理容店的客人更是该高档俱乐部的绝佳注解:政商名流甚至皇室成员、大型商企首席执行官、业界精英……而谈到Gentlemen’s Tonic绅士堂对顶级会员的较强吸引力,水疗业务的主干成员Hannah Dowd曾表示这是因为:“私密性是绅士们最注重的”,而通常情况下,街上看到的理容店不可能达成Gentlemen’s Tonic绅士堂这样的独家私密性体验。

图片包含 室内, 建筑, 小, 桌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就像量身定制的西服与鞋子,专属炮制的跑车以及我们生活中的其他追求个性化的方面一样,与众不同是如此重要。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桌子, 房间 描述已自动生成

就是在这样的高要求下,Gentlemen’s Tonic绅士堂的高端产品线DERMA成为了俱乐部必不可少的明星产品,并且几乎所有客户在体验了理容服务之后,无一不被品牌显而易见的使用效果惊叹,并把理疗所用产品带回了家。

男士专属的精英俱乐部——Gentlemen’s Tonic绅士堂插图13

在世界领先的特种皮肤实验室经过3年的大量研究和科学测试后,Gentlemen’s Tonic绅士堂推出了最具创新性和最先进的药妆产品——Advanced Derma-Care系列,完全在欧洲生产制造,适合个人护理使用。这也是世界上第一款为男性皮肤定制的药妆。配方经过了Gentlemen’s Tonic绅士堂线下门店以及各大知名第三方SPA馆的广泛测试,均取得了非凡反响。

图片包含 建筑, 前, 桌子, 柜台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个品牌的创始人是品牌的灵魂,他的价值观深深影响着品牌的建立。

街道边立着牌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手上拿着纸 描述已自动生成

Olivier提到:“每个男性的皮肤都有自己不同的特征,并且和女性皮肤有着本质区别,”日常的剃须以及缺乏保养导致男性的皮肤常会出现脱皮以及干燥的现象。

图片包含 人, 户外, 手机, 男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了解决男性皮肤的实质性问题,Gentlemen’s Tonic绅士堂特别开发了世界上第一款男性药妆系列,运用了肽和氨基酸还有不同天然元素的组合,真正让男性看到了效果。“我只创建我自己也会想要使用的产品。”

图片包含 室内, 照片, 窗户, 桌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许多在英国的KOL也纷纷加入了Gentlemen’s Tonic绅士堂的行列,例如Robin James、Charlie King、Abd Ssamad、Shaun Findley、Daniel Harley、Stefan-Pierre Tomlin、Nigal Calland等等,包括英国知名品牌 Topshop 也在其博客中推荐了Gentlemen’s Tonic绅士堂的产品。在欧洲,Gentlemen’s Tonic绅士堂还获得各大男士护肤护理奖项,如GQ Grooming、 世界luxury SPA 奖项等等。

图片包含 不同, 各种, 照片, 许多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公司名称 描述已自动生成